當朋友是互相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這麼自私好不好。

我怎麼會沒有想到這個事情對你而言是件難事呢,我這樣子真的好像白癡,像被耍一樣的白癡。


太積極也沒有用,因為本身不想動的人,他只會一直在水裡,不會伸出手讓人拉一把,更慘的是幫的那個人還有可能一起被拉下水裡。


有些人在需要人幫忙的時候,表現出來是一個樣子;但他當作要幫助別人的角色時,就會覺得很懶、不想幫忙、沒有幫忙的意願,甚至覺得這是一件麻煩的事。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人很自私,好像都只想到自己而已,為什麼不能做到互相,有很難嗎?他們的世界裡,好像全都只有自己,要別人幫忙就會秒讀秒回,需要他的時候,常常聽到的都是:我現在沒辦法正在忙,諸如此類的話。


我也很不幸運的幾乎都是遇到類似的人,好像除了家人以外,就沒也沒有人會真的關心我,但我在他們需要時都還是很盡力地做到陪伴。講起來蠻心酸的,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但是卻從你的嘴上聽到:你是我很重要的人。好諷刺,如果重要是這樣,那應該也只是說說而已吧。因為說說很容易啊,不用打草稿,最後根本什麼也做不到。

raw-image



    35會員
    136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快樂痛苦天差地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當個傻瓜也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天就被開除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