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星星兒和異性的相處,如何相處才是合法的相處?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先澄清重點,這次談的主題,是在於因為有接觸〝跟騷法〞之後,加上之前的我單方面舉動,我的出發點,是以照顧者的參考為主。

並不是說,我一定是專家。

在學校,特別是在青春期之後,星星兒想談戀愛,照顧者要特別注意

以我的情況,就是在戀愛潛意識有充滿我腦子,我就找我母親提出來。

而我母親就直接反對,甚至分析,無法有另一半,也有造成家屬麻煩的事實。

其實,是要我避開危險情人。

(說實話,到目前為止,單身族群的增加,不是沒有原因)

當然,這僅供照顧者參考。

因為,我認為,這可以和星星兒討論。

重要的,是星星兒想談戀愛,和〝心儀〞的異性對象相處,務必星星兒,如何避免〝觸法〞,並相處得和樂。

再說,跟騷法,是在今年六月份成立。

換句話說,除了記住跟騷法的八大觸法模式,也要協助星星兒,怎麼相處,才不會有誤解。

如何協助星星兒理解,合法的異性相處

這部分,就和照顧者有關係。

之前有提到,星星兒因為被拒絕,造成星星兒的情緒失控,照顧者的扶持,就是左右星星兒,能否避開〝跟騷罪犯〞的可能。

而這次,主要是以〝合法的異性相處〞重要原則為主。

至於合法的異性相處,要以〝適量〞為主。

適量,這一詞太過抽象,無法解釋,就可以活用〝飽和度〞為主。

而這飽和度,就是用星星兒孩童最愛的,糖。

主要是用〝砂糖〞,和常溫白開水的實體例子進行。

在星星兒用小湯匙進行一匙一匙把砂糖倒入常溫白開水,直到加到〝那一匙〞,出現砂糖的顆粒,就可以對星星兒解釋,這就是〝觸法的異性相處,因為,人的忍耐有限〞。

同時,也要解釋,合法的異性相處,如同在甜度的飽和度以內。

如此一來,星星兒就能順利見到,甚至感受到,和異性相處的尺,具有的範圍。

當然,也有的讀者會問,要是有的星星兒是不吃糖的,怎麼辦?

其實,不只糖,可以用鹽的飽和度,做實體例子。

總之,主要是協助星星兒見到,合法和異性相處的範圍,有多廣的具體明確性。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