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對自己溫柔時,世界便會溫柔待你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那就是天堂吧。」

當我仰望著天空,對著那如仙境般的景象讚嘆時,內在的聲音回應我:

「你正在天堂,不然你不會看到這般景象。」


我想是的,我們只會和自己同頻共振的人事物相遇。

我們所見,皆是內在的映射。

若想要知道我們是否有照顧好自己的內在,就看看外在的一切。

就好像照鏡子那樣,覺得哪邊不整齊,調整一下便是。


當我們對自己溫柔時,世界便會溫柔待你 🥰

這陣子,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探索內在,好好的療癒並給予自己很多愛、溫柔和耐心。

愛別人,總是比愛自己容易,一直到最近,我頻繁的遇到很多和自己真實頻率相同的人事物時,我可以很確定我有把自己的內在照顧好。


原來,一直以來不是別人對我不好,而是我沒有好好地善待自己。


豐盛的人生,始於善待自己😉

raw-image



    拋開規矩與框架,用心活一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雙生火焰重聚的象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再多放鬆一點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原諒你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是緊要關頭,越要放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我為貓咪找對飼料的同時,發現我們也該關注自己的腸胃健康!我們雖然消化能力比貓咪好,但是攝取過多澱粉質也可能對腸胃造成負擔。例如:胃脹氣、腸胃不適等。那該怎麼愛護腸腸呢 ?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3-21
    當 ChatGPT 來襲,我們該如何面對這全新的挑戰呢?前陣子出現很多關於 ChatGPT 的討論以及文章,剛開始看到周遭的人都在討論 ChatGPT 時。 坦白說,當時我並不知道 ChatGPT 是什麼。 但為了不被輕易淘汰,我嘗試去了解 ChatGPT 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很多人說 ChatGPT 可以取代 Google?為什麼 OpenAI 這間
    Thumbnail
    avatar
    尼斯丹
    2023-02-09
    就算你每天失敗,我也會陪著你:當親愛的人患上身心症,我們如何面對疾病、修復親密關係、拾起活下去的勇氣?「媽媽不想聽到外公、外婆說對不起嗎?」 這是作者女兒曾經問過她的一句話,我深信也是作者女兒內心期待母親跟自己道歉的明示。 一個從出生就是典型高敏感的孩子,有嚴重的分離焦慮與不安全感,但母親卻在生產完立即投入職場,接著又生了兩名子女,因此引發了情緒的強烈反應。然而,這個孩子在求學過程面臨霸凌並在國中時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1-06
    當「不傾聽≠遺棄」,那我們就對彼此的愛有更多信任「我沒有聽,不代表我遺棄了她;而大女兒現在也需要練習『透過和自己對話,成為理解自己的人』啊!」我因為找到完美整合「感受和行動」的詮釋而感到安在。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08-23
    當用心聆聽神對我們的安慰這是一個短到三言兩語就可以講完的見證。 ......我當下覺得被神拒絕,甚至拋棄了。我無力站起來,也唱不出詩歌
    Thumbnail
    avatar
    ca_yang
    2021-07-27
    當路人對我說:「你這樣穿會引人犯罪!」原來我們離兩性平等還很遙遠「女生穿太露會引人犯罪」這句話依舊深植在某些人心中,即便女權聲浪日益壯大,但在兩性平權這條路上仍是高難度的挑戰,我想,我們依舊有好長一段路要奮鬥。
    Thumbnail
    avatar
    平子有話說
    2021-05-18
    面對人生,我們都該把自己當成台上的脫口秀演員我有一個朋友,曾經跟我說過這樣的一段話:「真正有記憶的基本都是那些痛苦的事。不過雖然當下很痛苦,但幾年後再回頭看就會覺得很好笑。而且你會變得更加堅強,得到更好的生活,這樣想想其實那時的痛苦挺值得的。」 當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像他這樣豁達。我也有些朋友,在經歷了一次跌跤後,從此一蹶不振,深陷於那些痛苦
    Thumbnail
    avatar
    Lisa Huang
    2021-04-22
    《偽理性》系列讀書會導讀:當意義變成利益,我們終將失去對生命發問的能力「自由人文讀書會」是學習者向前走計畫籌組的共學社群中,一項相當重要的活動。我們期望透過讀書會的形式,關注在現代社會中許多極為重要的人文議題,藉由對這些問題提出深度見解的著作,以年輕學習者的視角探索這些議題與我們自身的關聯,以及它的深刻影響。希望這樣的討論過程,能讓我們以一個更為多元、寬闊且具關懷性的
    Thumbnail
    avatar
    學習者向前走
    2021-02-03
    當我們遇到批評聲浪時,該如何面對呢?在建立緣分之前? 請想像一下你最要好的朋友們,當初你們是如何認識彼此的呢? 很可能你只是碰巧在一個活動中遇見對方,甚至過了好久還不知道對方的本名;又或是他只是你以前在職場上的隔壁部門同事;又或是自己透過自己的好友,間接認識到的朋友⋯⋯ 這些背後藏有什麼樣的意義呢? 這就是「緣份」,很多的緣份都來
    Thumbnail
    avatar
    伊醬姐姐
    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