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病態泡芙人!踏上健身之路!(下)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續上篇)

📍與新教練的相遇

10/2開始 新教練-Bailey的健身課。

還是歸咎個性老毛病,當天拖著有點害怕又抗拒畏懼新教練的心情來到健身房,沒想到Bailey教練一開始的打招呼和交談讓我覺得很友善。

起初教練說因為已經經過三個月的健身訓練,所以可以測量一下InBody目前的狀態。

她語氣很平穩、很貼心的說明講解,但是對話當中也是有很多有趣好笑的對應,身為社恐的我稍微放鬆了一點。


量完InBody後,她慢慢逐項解說數的意義。


📍三個月成果(7/1~10/2)

✅體重減2.3公斤

✅體脂肪減1.7公斤

✅BMI20.8

✅體脂率減1.7%

健身三個月後(After)

健身三個月後(After)


健身三個月後(After)

健身三個月後(After)


雖然現有的體脂率還是很高,就是一個假瘦子的泡芙人,但是看到自己三個月內有明顯的進步,打從心裡認為努力地,時間累積了,自然就有好的結果了!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這裡也再次感謝教練!


教練也說3個月這樣成果算是很大的進展!

接著就來到今天的訓練。


📍魔鬼訓練開始

一開始教練先請我先做暖身:跳的同時+抬腳拍腿共三組,沒想到暖身居然是今天最累的…🤣🤣

Bailey教練的特色是:

一組做完休息30秒,會聊個一兩句,然後馬上接下一組、下一個動作或是再加幾公斤的重量,上課內容紮實又各種操,物超所值的CP值🤣


突然覺得之前的我還能有和教練聊天的力氣,實在是太自視甚高自己的體能🤣

每堂課都會有全身都練到了,包括腹部核心、肩膀、臀中肌、分腿蹲、登山式還有最後放鬆的折身體動作(這部分教練直接壓著肩膀腿部拉伸,非常痛爽有感!)

今天一小時真的非常紮實,同時也有種怎麼一個小時過那麼久的感覺🤣🤣


📍不斷嘗試與超越

除了暖身超累之外,其他動作訓練一開始看起來很難、退避三舍,做了之後才發現自己真的都還可以負擔,果然人是要不斷超越自己的,做了才知道,可見自己真的有進步了,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也很感謝教練在旁邊邊看我的肉,在各種抖到不行的狼狽下,還一直各種呼喊叫我撐下去!❤️

兩位教練各有優點,訓練強度和進度不一樣,可能以前Ryan教對我太好了哈哈哈

Bailey教練開始的課直接迎接微地獄😂

但我想這樣的強度課程,或許會使我變得更強!


📍MBTI話題

一開始上課邊聊天的時候,又聊到MBTI話題(我真的很愛😍)

Bailey 教練的MBTI是ENFP,我非常訝異想說:不對啊!今天上了課完全不覺得他是ENFP,反而整個氛圍還比較像跟我一樣的I 型人,結果繼續聊著才知道,教練I和E比例各佔一半,他還說因為年紀增長,慢慢轉 I的成分更多,只想趕快回家不想社交,根本找到同好,我好開心❤️

後來反而還被教練反問說我怎麼可能是I型人,他說我今天第一次上課活潑健談的程度超像E,我說只會在特定前提下,可能是意識到對方對我來說,是可以聊的來的、對事情的認知也有共鳴的,我就會變得很外向活潑啦(笑


📍驚人爆笑真相

後續又上了幾堂課之後,發現了更令人難以相信的事實!

Bailey教練居然是比我小好幾歲的青春少女…

雖然年紀猜多了真的是快笑死又抱歉🤣

但是我個人覺得是因為他散發出的氣質與氛圍真的不像是20初頭歲的年輕人,反而有一種很沉著、很平穩、很成熟的態度和談吐,再次印證:千萬不能因為人的星座、MBTI這些框架去貼上標籤,人就是要相處才會準的!


接下來還要跟著教練的腳步進度,一起把身體練得更好、變得更強!💪😍🎉

期待下一次測量Inbody有更好的成果! Good Luck!

4會員
57內容數
哈囉你好嗎 我是伊蓮👋 近期從工作的桎梏中解放開來,30歲的我矗立於第一個人生重大的十字路口,我將為人生留白一段時間,進行沉澱、行動、揭露、經歷、對話及回饋,並將身為社會局外人的生活玩味凝結成點,藉由寫作把它們刻劃下來。未來將何去何從,敬請期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