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YT教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想介紹一下陪我練身體的YT教練們

我可能沒什麼說服力,畢竟各項數字都停滯半年了

感覺上運動好像沒什麼成效

不過就像我醫生同學說的,運動是好習慣

這把年紀能維持體重已經很不容易了


我認真運動到現在滿一年,除了回南部省親&過年前去日本的那一週之外,沒有休息過

我很沒運動細胞,跑不動、跳不高、球也打不到

學生時代唯一可以比較輕鬆過關的體育項目只有舞蹈

想運動就只能選擇有氧舞蹈


不過重拾有氧舞蹈時發現,年輕時可以很輕易做到的舞蹈動作

現在都不行了,連跟都跟不上

那就從健身操開始吧


對於沒什麼朋友又有點社恐,不敢出門和陌生人一起上課的我來說

YT真是好伙伴!

raw-image


一開始搜尋接觸到的就是Eleni,她的健身操很適合我這種長久不運動的中年人


raw-image
 影片右上角會有秒數,左下角有已完成的總時間可以很方便的看自己還得堅持多久


raw-image

後來又接觸到MIZI,喜歡這個韓國人的外型,看起來很舒服

而且要一直看著影片跳,還是得看得順眼才行

raw-image
 有一陣子都只做她的健身操


raw-image

比較累時候會挑BurpeeGirl的做,她的影片會分段,可以趁機休息

raw-image



raw-image

後來突然愛上Jo姐,每天早晚都跳她的健身操

Jo姐不太按照牌理出牌,30秒的動作,可能左邊做了20秒,右邊只剩10秒這樣

動作也會突然變快

raw-image
 尤其喜歡找她跟親友一起跳的影片,看到旁邊的人跟不上拍子的樣子,就覺得比較安慰


以上這些都是健身操,每個動作20-40秒,然後換下一個動作

音樂基本只是背景音,跟拍子沒什麼關係

所以我通常影片按靜音,然後放自己想聽的音樂


raw-image

前幾個月開始跳竹脇瑪麗娜的影片,比較接近有氧舞蹈

raw-image
 動作會按照音樂的節拍來,配樂也很好聽,大多是體育賽事常用的歌曲(英文或日文歌)

竹脇除了笑容很可愛,特色就是穿寬鬆的運動服吧

一般YT健身教練都是穿緊身的韻律服

我喜歡竹脇的裝扮♥

竹脇還會跟媽媽一起跳舞呢!


raw-image

另外將近千萬追蹤的Pamela,我沒辦法跟練,可能要年輕人比較適合,畢竟自己一把老骨頭了

運動很重要,可是也不能受傷,一旦受傷就無法運動了呀!

raw-image


raw-image

最近發現familystretch_moritachi這個頻道,是比較少見的豎屏

夫妻會一起示範運動

raw-image
每段影片都只有三分鐘,雖然影片數量很多,不過動作大多重複
動作看似簡單,做起來很歡樂,也是會流汗呢!


raw-image

最後再介紹Yuuka Sagawa,她被稱為體態大師

raw-image
 大部分是做肩頸手臂的動作,據說可以讓體態更優美

運動結束後加一小段Yuuka Sagawa,感覺自己背薄了、手臂也細了(哈!)


總之,雖然我自己對運動的成果不太滿意

不過朋友都安慰我看起來瘦了

而且,氣色也好很多

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吧!


歡迎一起加入不花錢運動的行列~


    日常無聊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