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自己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的笑容是真實的還是偽裝的,有時自己會分不清

有時候,笑著笑著就哭了

沒有眼淚的,也不會有悲傷的情緒,只是空蕩蕩的

內心

叮鈴,手機的訊息響起

奔走的一天就此劃開序幕

喂喂,聽得到嗎?

每一句的開頭如此

有人來了,談正事,來來來,又是催促訂貨的鼓舞聲

鏗鏘的下單,後續如何到時再說謝謝聯絡

又有人來了,請問需要什麼,我要一個能夠好睡的商品請問有沒有

價錢說給你聽,好唷我只是幫人問問,回家拿一下現金就再也不見

鈴鈴鈴,你好可以過來領取了唷

好唷晚點過去謝謝掰掰

亥時到

我要取貨

時間到了不能領了唷,喔是唷那麼準時關門

笑著將門放下

摸著早已經僵掉的臉頰,那些沉重的疲倦好似一噸重的壓在肩上

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

想不起今天看過誰或說過什麼話了,彷彿現在才是回歸自我

這才是自己的本質吧,我猜想

無論有多厚的包裝裹著,我還是只想做真實的自己而已

因為

我屬於

你懂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迴盪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心四起慘戚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言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屬於自己的理財實踐對我而言理財就是整理財富,財富包含了財產、健康、快樂。 自己選擇相信這個理念,持續投資已六年...
    Thumbnail
    avatar
    藝鄉人
    2023-08-18
    【劇評】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劇評(下)-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與天命最關鍵也最重要的是,follow our heart,找個時間讓自己沉澱下來,問問自己未來一年、三到五年、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輩子最想要專心投入或鑽研的領域是什麼,只要夠勇敢地去問自己,真誠地面對自己,傾聽我們內在的聲音,我確信我們一定能得到回應,就更能確立我們的calling!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2-07-25
    屬於自己的冒險旅程一對情侶在南美的旅行,男生 Hank 從高科技業辭職,壯遊一年。爾後,他的女友陳小芳 Kris 也跟著去了南美。曾經我以為自己和他們不一樣,我做不到那些酷帥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5-17
    用力地去變身吧!施展屬於自己的魔法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價值,做自己喜歡的事而能讓世界上的另一個人感受到被接納與快樂。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1-09-24
    屬於自己的守紀律 | 投資隨筆#11 守紀律這個名詞,好像比較常見出現在討論停損停利的時候用上。 最近在思考,如果是我這種不短期進出的操作,也不單只看價格停損停利,那『守紀律』對我而言會是什麼? 紀律應該是連接想法和行動的橋梁 如果股價的漲跌無法預期或掌控,能做的事情就是設想各種發展劇本,事先擬定相對應的應對策略,然後貫徹執
    Thumbnail
    avatar
    虎斑貓
    2021-07-18
    屬於自己的獨特句子— 讀《天橋上的魔術師》之〈強尼.河流們〉火車軌道拐了一個彎,現在是背著太陽走,落日的餘暉似乎展開來在替這個慢慢消逝的城祝福,這個她一度生息的地方。 —費滋傑羅的《大亨小傳》 有別於影視版中像鄰家女孩親切的馬小蘭,原著中〈強尼.河流們〉一篇,家裡開眼鏡店的馬小蘭,形象則比較像清新脫俗、銀光閃閃的上流階級女孩。有錢,衣著講究精緻。當其他人趿著
    Thumbnail
    avatar
    Wendy Tsao
    2021-03-18
    屬於自己的時間又是山又是海。 總是山總是海。 仍舊不覺得膩。
    Thumbnail
    avatar
    楊雅雯
    2020-12-28
    屬於自己的寂寞星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和想法,造就了一個個寂寞星球,因為不被了解而孤獨地活著。也許有的星球是其他星球的衛星,有的是行星,有的是恆星,大家各自有自己習慣的生活模式,那樣的運行著。
    Thumbnail
    avatar
    紫米
    2020-03-10
    屬於自己的根據地Day.31 不知不覺已經寫了一個月了 每天看一本書總結分享還是有點難 畢竟也不是整天都有空看書 不過這也就當作是學習附加的一份紀錄 《躍遷》的作者就提到,本來就要學習,不如順便分享出去 以後的時代,會有越來越多人追求娛樂 不管是看別人玩樂、看別人讀書、甚至看別人睡覺等等 而被觀賞的作品最
    avatar
    林書民
    2019-04-23
    屬於自己的安靜忙完家務與有時效性的稿子之後,先生也下班回來了。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