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小金魚的日更三十創作營 Day 1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為什麼參加小金魚的日更三十創作營第二屆?

我覺得我是喜歡寫的,然而我對自己的寫作與堅持力是沒有信心的。這次鼓起勇氣報名是想知道自己可以寫出什麼,也想要練習持續的行動力,這是追蹤小金魚的一年多裡最受小金魚感染的力量。

第一天的興奮感

在始業式之前其實緊張大於興奮,覺得好像要完成什麼不可能的任務一樣(笑)。

但小金魚的始業式在一開始就很好的接住了大家(或是說我)的不安的情緒,讓這件事回歸到自己本身的快樂上。

加油!我相信這會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和創造出各種不同可能性的開始。

始業式的收穫

整個日更的活動小金魚安排的很用心。

首先是小禮物讓這個創作營有了開始的儀式感,接著始業式的開始很好的接住了不安的情緒跟分享了創作的初衷是為了自己的快樂所創作,最後安排的講師:雷蒙和小明帶來了滿滿的收穫。

除了如何創作之外,我很喜歡心路歷程的分享,因為所有學習或是創作的過程中都有learning curve,最後最重要的是跨過心中那些比較低潮的時刻。

從紀錄者開始,去累積自己的創作,當以後回過頭來會看見這中間的變化,是多麼的有力量。
Cindy
Cind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