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 斷捨離的一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週重點

  • 與老闆的1:1
  • 金錢靈氣課
  • 貓咪情緒課

本週回顧

今天來到了日更30的1/3,當一件事過了新鮮期之後,考驗才是真正的來臨(笑)。可能也跟我還在找寫什麼有關係吧,也開始可以體會到有系列文的重要性。

回到本週,這一週安排了太多的學習,成為下一週改善的地方,我想最大的困難點是我還要再更會取捨才行,太貪心就會搞死自己呀!

不過這週上了期待許久的金錢靈氣課,真的是很棒的選擇!每一次的學習都帶來了轉變的可能性,接下來的28天是自我練習的日子,跟日更30一樣,練習持續的力量吧!

本週Small Win!

  • 開始了斷捨離的行動,整理了三袋書要捐贈。
  • 為自己決定明年的旅遊計畫!

這兩件事都是我要對自己承諾,我想做的事情都會實現,只要我開始行動。先向宇宙和自己喊話,不再以很多藉口去拖延自己的行動,全然的相信自己會實現心中想要的樣子。

我覺得放下自己對自己的限制和種種不行的藉口是一件很棒的進步!

下週重點行動

  • 情緒、精力與時間的紀錄
  • 開啟系列文
Cindy
Cind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