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的真諦!經營婚姻之道你悟出多少?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朋友對感情有疑問就會來問我。

例如某友前陣子跟另一半冷戰


某友:「他煮飯給我吃,是什麼意思?」

我:「他在示好,因為他知道妳生氣,搭台階給妳下。」

某友:「我每次叫他做什麼他都要拖,最近突然說要帶我去做這件事,所以為什麼之前不做?」

我:「他一定想很久,想讓妳消氣,想帶你出去吃飯跟逛逛,但又不能直接說出來,終於想到你要買什麼,找到藉口約妳,妳就不會拒絕。」

某友:「他每次都從我說的那些事情挑簡單的做!」

我:「他不是挑簡單的做,他是挑他能做到的先做。他不是挑著做,是因為有些他真的還做不到。」

我:「因為他知道妳生氣,可是他想讓妳消氣,所以接送妳、弄東西給妳吃、帶你去買想買的東西,這些都是搭台階給妳,妳要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9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小姐的婚姻易想世界
王小姐
王小姐
文字工作者,夢想是成為音樂家,育有一近6歲的兒,在不停的書寫中療癒自己,記錄育兒、教養、旅行與生活之間,希望同時療癒了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