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33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容易知足、容易為小事感到開心的我,這個特質真能讓我持續以愚者心態面對各種不順與逆境。

感謝過去累積的各種運動經驗,以及目前已有長跑習慣的火山紅與強哥薑,現在的你和過去的我,你們絕對不會相信,今天是我睽違一年多在跑步機上,不休息地跑完短短 2 公里。

感謝睡前點開推薦影片的我,很高興能再次被提醒這些話「我們對於吃下去的東西很在乎,可是我們對於我們大腦吃進去的東西是一點都不在乎的」;「我沒有悲觀的權利呀,我只有積極的權利。積極的意思是說,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你不做,一定不會發生;可是你做了,不一定會發生什麼,但至少一定有點機會,所以就只能積極地往前吧!」


Thank you to every single person and tiny thing I encountered in a variety of ways today, and myself, of course.

Keep the faith, take proper rest, and action.

Cheers!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