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給寶寶吃魚想破頭嗎?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試這個
讓寶寶無意間吃到魚的辦法
就是將鮭魚打成泥狀(前提還是要斥刺喔)

這樣寶寶每一口都會吃到魚了~
我家寶寶5M就開始嘗試吃魚泥了試過很多魚種,
方式都會打成魚泥~

現在10M也能接受不打成泥狀的魚片
打成魚泥的好處是比較好保存

畢竟爸爸媽媽平時都要上班
假日才有空一次煮好一週的副食品

材料:

🔹魚片(任何魚種皆可)
🔹洋蔥切碎
🔹鴻喜菇切碎
🔹花野菜水煮過
🔹胡蘿蔔切絲

步驟:

先是加一點點橄欖油將食材都拌炒過
再把已蒸好的熟飯拌入
最後再加水
想要稀一點
水就加多一點

想要稠一點
水就加少一點

真的超級簡單!


備料

備料

加入已煮好的白飯

加入已煮好的白飯

營養滿分的海鮮寶寶粥

營養滿分的海鮮寶寶粥

用離乳食連裝盒進行分裝,一 餐是一格50ml,要食用時,輕輕 推出來即可

用離乳食連裝盒進行分裝,一 餐是一格50ml,要食用時,輕輕 推出來即可

通常我都會再搭配兩格25ml 的蔬菜格,做為一餐的副 食品

通常我都會再搭配兩格25ml 的蔬菜格,做為一餐的副 食品


4會員
16內容數
記錄2022年從懷孕到生產的全程,包括產後減肥、育嬰假結束後回歸職場,以及面對托嬰生活的點滴。這段旅程見證了我由女孩轉變為母親的角色。初為人母的過程中,我經歷了許多新手媽媽可能未曾預料到的挑戰與喜悅。透過這個日記,分享生活中的心情,並紀錄美好瞬間https://button.like.co/berettabagels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