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我來了》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翻翻行事曆,距離我第一次因為人類圖夥伴時段而來到台中,已經過了兩年的時間。


我在那兩場夥伴時段,得到難以想像的溫暖,認識居住在中台灣,首次見面、卻可以歡暢聊天到幾乎忘了時間的朋友。其中有一些,後來成為我在人類圖學習領域的同學。也有一些,大刀闊斧地轉換人生跑道,創建出自己的事業。


這兩年,我也發生了許多事。台中是一個,無論我在逆境、順境,都會想要重新造訪的地方,當出版社和我討論簽書發表會的時程與據點,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對著編輯團隊,十分口無遮攔:「我想要有一場辦在台中。如果擔心反應冷淡,我自掏腰包,也無所謂。」


對我而言,我沒有奢想過在台中,營造出炫風似的回歸榮光,我所想的是,以現今所能,提供溫煦不計償的回饋,如同當年台中的夥伴給予我的那樣。


還記得,兩年前,我和大家討論的主題,在於「豐盛」。整整花了兩個星期,蒐羅我喜歡的各色物件,來和大家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共享彼此心中的豐盛,願互相圓滿生活中無孔不入的間隙。


這一次在台中,我也想來點不一樣的。更精準地來說,那更像是讓我心目中長久以來的想望落地。謝謝我的五階和六階同學吉祥 願聞吉祥,慷慨釋出自己的四週年同樂會活動,來替我圓夢。


既然前面我說不計償,那為什麼這場活動,還是需要收費呢?因為主角並不只是我,還有我在台中,才華充滿的朋友們,他們貢獻出自己的所長,準備了精心慢烘的好咖啡,別出心裁的美味果子,還有長期支持我的粉絲,轉拓我的書本封面,做出獨一無二的手工餅乾(實際的樣子,我也好好奇,以她自我要求的程度,絕對值得期待)。


我希望,能有基礎的入門費用,來支持健康的能量交流和互動。讓更多具備天賦、正發展或探索人生志趣的朋友,能藉由這個歲末活動,將自己的心之所衷、甚或服務項目,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在這個同樂會裡,我會和大家聊聊過去一年的變化,流年替我帶來我最渴望的出書機緣,這個機緣,大幅改寫了我對於關係、機會、人生排序的認知,更一舉打破了四爻的僵持與固執,有些正在醞釀中的計畫,我想在第一時間,率先分享給台中朋友,願開放,能迎來更多開放。


當然,我也會認真履行和台中朋友的承諾,替大家簽書,好好和你們擁抱與握手。好久不見,這兩年更多了一些未曾謀面的朋友,我準備好了,會以最好的狀態,和你們相見。


2023年的聖誕節前夕,很開心是和你們一起度過。


#報名連結在留言處

#台南與高雄的朋友請等等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