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雞湯|Selena Gomez |讓自己閃閃發光吧

Nika
發佈於我和我的憂鬱 個房間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論別人對我評價多好多壞,
No matter what people perceive of me

每天結束時,我是光芒四射的,
I always shine through at the end of the day

的確有很多人討厭我,對我指指點點
So I've had a lot of people try to tear me down

但看我現在多棒!
But I'm here

因為我一直都堅持做自己
And I've always been myself

堅持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and I've always wanted that

有人詆毀就優雅應對
and I've been graceful

在討厭的人面前也盡可能保持風度
and I've tried to handle myself with as much class

這不過是因為
And it's only because

我費盡辛苦才變得如此閃亮動人
I know how hard I work

我才不會為他人一兩句話就讓自己褪色
And I'm not gonna let any of that get to me


不卑不亢地活著,好嗎?


我是蘿菲絲,謝謝你看到最後,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關注我、幫我按愛心、並給我一些回饋,您的意見和關注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您的光臨,祝您天天開心。

24會員
59內容數
優化思考邏輯跟新的觀點,更新自己的所知所想,Live and learn . Update with new knowled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