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 - 松阪豬肉片+蛋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的豬肉片必須吃掉,不是說食物反覆退冰不好嗎,所以只好在早上拿出來煎一煎。

對於血糖的控制,最好是先吃盤燙青菜再吃肉跟澱粉類(忘了哪裏看到的書,說吃的順序很重要),還有蛋白質不能少,於是就肉片加一顆蛋煎在一起嘍,蛋呢,如果不是害怕禽流感跟細菌,本人可是流質蛋汁擁護者啊,還好最近心情好,沒有'輕生'的念頭,乖乖煮到蛋黃變硬才起鍋。

一顆蛋

八片松阪豬肉片

不用油,肉片的油就夠了

平底不沾鍋煎熟即可 

raw-image

​​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