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是我前任,分手了快三年

中間斷斷續續有在見面,但頻率不高,稱不上是朋友,也不是戀人

對他還有感覺嗎? 也許有,但不可能會再在一起,他應該也這麼覺得吧

雖然這樣的關係會令我有些痛苦,可同時也是快樂的

這是我為他畫的第一幅畫,可能也是最後一張

原本想再畫得更好一些,但就這樣吧

就像我跟他的關係,就順其自然吧。

有些人可能會說,既然痛苦為什麼要見面,但不見面就不會痛苦了嗎?

只要不抱期待,就不會受重傷。

沒有什麼是必然,人生是填空題,不是選擇題

有些情緒,怎麼理也理不乾淨,尤其我是一個喜歡跟著感覺走的人,總是飄忽不定

如果是這樣,那就順著風走吧,風大就加件外套,太難受就躲開。

4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五斗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眠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按讚就像按下一顆多巴胺按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前任/曖昧/心虛?跟前任是真的純友誼還是一種依賴⋯這樣的依賴是對方也喜歡的嗎?好像是喜歡的,好像有被需要的「存在感」做的開開心心。所以別人也會享受到這份溫暖嗎?觀察下來,幾乎都是! 好像不管什麼性別的人都可以在那氣氛裡瞬間陶醉,眼神溫暖、言語溫暖、行為溫暖。如果當下真的非常棒就有可能再發生比陶醉還要陶醉的事⋯ 做
Thumbnail
avatar
李安榆
2023-07-29
「前任的影響,如何才能忘了一個人」【執念】對前任的執念可以在戀愛關係結束後持續困擾一個人。 這種執念可能表現為對前任的持續思念、對他們的行動和生活狀態的關注,以及對過去的美好時光的懷念。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7-16
前任物品該丟嗎?盤點「最會保留前任物品」的星座TOP3大S和汪小菲先前鬧出床墊之亂引發話題,你介意伴侶分手後仍保留前任留下來的物品嗎?其實不見得是還存有感情,可能只是留個紀念或是懶得處理,更大的可能是不想浪費而繼續使用,但另一半往往會想太多而存有芥蒂。你知道哪些星座最會保留前任的物品嗎?看看你是不是這樣處理。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4-21
前任來email昨天傍晚,一位十五、六年沒見面的ex,用她的hotmail 帳號email給我。 這提醒了我,我很容易被找到。 她信的內容很簡單,三句話: 好久不見,…你在A城市? 還是在B城市? 昨天一收到,馬上很驚喜地跟我幾個好姊妹說。大家問說她要幹嘛,我沒回她,所以也不知道。可能是看大S的新聞? 我想說想到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2-09-29
前任想複合的徵兆有哪些?想再續前緣就不要錯過兩個人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種,分手後有的人覺得解脫了再也不會回頭,而有的人對此感到痛苦,舍不得放不下,最後還是想要挽回。如果兩個人的心裏還有對方,但是不確定對方的想法,想複合但又放不下面子,其實愛情裏沒有輸贏和對錯,只有真心。如果對方想和你複合,會有一些明顯的徵兆。 主動和你聯系 雙方已經提出了,冷靜一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4-06
挽回前任的話要怎麽說?怎麽做才能成功復合?很多人分手后還是還是對前任念念不忘,無法割舍上一段感情,想跟對方復合,重新在一起。分手后的挽回說容易也不容易,說難也不難,不過如果用錯了方法可能會讓對方更討厭自己。那麽該怎麽樣挽回前任呢? 很多人說只要Ta愿意回來,我什麽都可以放棄,但是,最終換來的只是一次次拒絕和冷臉甚至拉黑一切聯系方式。也有些人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1-08
挽回前任最好的方法,教你重新追回愛的ta有的人失戀后消沉一段時間后很快就重振旗鼓,不再留戀前塵,繼續向前走。而有的人分手后才發現心里還是愛著對方,放不下這段感情,希望能重新挽回前任。那么挽回前任最好的方法是什么?一起來看看吧! 很多人都覺得挽回前任很難,可能曾經很相愛,也可能分開時互相怨恨,彼此絕情,覺得挽回無望,然后各種絕望各種極端各種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0-12-09
拿前任餵魯蛇,好嗎?2020與舊愛在動物園過情人節今年情人節,你打算怎麼過呢?如果你身邊沒有情人,卻有恨得牙癢癢的前任——那就「Cry Him/Her a cockroach」吧! 原來,情人節「娛樂」也可以很社群⋯⋯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0-02-12
前任,真的不值得嗎? 【此為新版完全挽回手冊的節錄,其實我已經完成65%了,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應該可以把新版挽回手冊生出來。這個主題一直是我覺得很重要的地方,所以公開讓每一個人都能看到,順便當成是新版挽回手冊的試讀文章吧。】 當我們仍然無法放下前任時,我們總是會在網路上滑到一些讓我們感到迷惘的「感情指引」。例如它會告訴我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9-24
「如前任一樣難忘」的展覽怎麼做?Dior 用了哪 7 招,讓不熟品牌的人也超有感!風靡巴黎的 Dior 70 週年品牌展──《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魅力何在?這篇文章將以「七個策展重點」直接切入,聚焦在:體驗可以這樣打造?小預算也能做出大效果?燈光和陳列影響這麼多?原來創意能這樣呈現?
Thumbnail
avatar
裸心癢
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