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 瑜珈,陪我走過的癌痛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不想模糊焦點啊!但昨天因為在非賢君子非賢大哥的沙龍上聊到有關“癌痛”的緩解。

這…可真是難倒我了,因為那時候可是說是什麼都不好使,止痛藥沒用、嗎啡也是打到最高劑量了。(護理師還說我已經用到“安寧”等級)

但我非常奇蹟的沒有陷入昏睡!這是讓照顧我的一眾醫護感到非常不可思議的地方。 後來我默默下了結論…或許是…我的酒量比較好吧!

對於“止痛”來說,我大概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1.不要等到自己痛的受不了時才吃止痛藥。也別怕會止痛藥成癮,基本上只要你身體舒適,(搭配醫囑)很自然就會不需要止痛藥。記得多喝水!

2.別委屈自己,有任何一點點不舒服都要大聲說出來。哪怕是心裡的鬱悶喔!

3.止痛請找麻醉師,別對醫護發脾氣,那不是他們的專業。

4.很廢話,但很實用!放鬆心情。通常這時候我會看些好笑的視頻,或是吃播來讓自己更有胃口。

5.別太守規矩了!適度的讓自己跳脫一下日常作習,別太為難自己。 例如:甜的不能吃、辣的不能吃…等。

6.請不要誤信偏方,相信你的醫生,現在醫生說話都非常直接,但絕對是最希望你好起來的一個。(尤其是來路不明的草藥)

在這裡分享一下可以全程躺著做的放鬆瑜珈。適合在病床上活動,唯一要注意的是打點滴的軟針和管線。 願我認識的所有朋友,平安健康!也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要再加一位勇士,我真的很佩服她花咪的抗癌日常🌻🌻,要加一位小福泥她最近正和病魔抗戰!僅以此文讓我們精神上支助她!願她平安健康!

莫絳珠一起,祝大家聖誕快樂!


醫療金筆客筆。這裡有關於止痛藥的文章哦!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