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13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13》


自由書寫:如果不必害怕失敗


這個練習完全讓我卡住了😭

因為我這個人都不怕失敗呀!

我從小就被家人罵白目,

我什麼都願意試試。


所以我決定不拘泥文字,

我改成:


「如果不必害怕⋯」


1.如果不必害怕老鼠,我就會直視牠的眼睛,問牠:


「ㄟ!你怎麼來我家逛大街呀!」


2.如果不必害怕蛇,我就會看著牠,而不會邊騎摩托車邊尖叫。」


3.如果不必害怕開車,我就會開著車帶孩子跑來跑去,ㄧ起到外縣市玩


4.如果不必害怕黑狗兄,我會停下摩托車瞪牠們,然後問牠們:


「哈囉!有什麼事嗎?」


這幾項我可以設定為明年目標,

我要對這裡的米老鼠say hello,

我要跟黑狗兄談判,

也要跟蛇族們打好關係,


然後我要突破開車上路的困難,

趁老公上班時,帶孩子趴趴走。


今天的練習13新發現。


#練習13

#重啟我跟在地連結的力量

raw-image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