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11

貼近自己
發佈於成長學習 個房間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11》


快樂清單與平靜清單的練習,

讓我拖了一週才進行。


因為我想在最安靜的時候來進行,

書寫時真的很好笑,

原來自己每天都在執行了。


每天強強滾的生活,

兒子的吵鬧聲,

鄰居的爭吵聲,

左右夾攻每天汪不停的狗聲,


當孩子上學,

鄰居上班,

狗狗們睡覺了!


那股平靜跟快樂就跑出來,

因為反差很大,

瞬間自己的狀態很明顯。


每一天,

我最喜歡送孩子上學,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聊天。


送完老大, 趕回家送小的。

上山的那段路好美。


內在好多的平靜,

當我騎下山時,

遠處跟四周的風景,

總讓我讚嘆不已,

常常會騎著騎著感動的哭。


下山後會固定到親切書局逛一逛,那是我最喜歡的時光,

文具和筆記本在眼前好療癒。


老闆娘熟到不行,

開心享受這難得的時光,


書局音樂響起了大悲咒,

我想上廁所了!


冒著快被逼瘋的感覺,

快速飆車回家,

那一瞬間的解放,

帶來超級大的平靜呀!


我的日常很平常,

不是在被狗追的路上,

就是在找廁所的狀態。


快樂與平靜就在此刻😝


#練習11

#我的快樂是找到廁所

#我的平靜是能安穩上廁所

#我的練習好奇怪又好好笑


raw-image
raw-image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