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自己跟自己手足打鬧的時候嗎?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要,那我就叼走囉~」大家還記得自己跟自己手足打鬧的時候嗎?還是都感情很好?現在還有聯絡嗎?


最近姊弟越來越多玩法了,我跟妞說不可以打弟弟,不能打架你要怎麼玩都可以?打了,我就收起來


牛姊一直蓋,虎弟一直拆我就把玩具拿起來當然大哭



但等她冷靜,我還她弟弟當然還是拆房這次她說沒關係,我就剛好可以蓋新的


突然弟弟發現姊剛剛一直霸佔的玩具醫生眼鏡沒有握在手上就叼走了XD(是寵物嗎?來著)


期許兩人在人生的路上互相扶持


堅持一點自己的姊姊自己可以捉弄但在外護著她


大家還記得自己跟自己手足打鬧的時候嗎?還是都感情很好?現在還有聯絡嗎?


給任何樣子的自己一個👍🌼 快樂自然發心,親子這條路


#婦兒 #美容 #任何調理 #減肥


療癒生活身心靈FB    IG    Youtube    抖音Tiktok中醫:搜尋 🔍劉郁辰中醫師療癒:搜尋 🔍親子聊心

1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