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艾兒莎成長營,改變了我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場直播業務力的課程,聽到她的演講,心裡想:"哇!她的風格太有趣了!不僅好

笑,內容還充滿乾貨",快速讓我掌握了業務力的精髓,聽完後立刻成為了她的粉絲。

後來,艾兒莎開設了"目標管理"課程,改變了我的思維方式,更是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

解決了我對人生方向的困惑,並且開始以終為始地追求我的人生目標。如果你是正處於

轉職迷惘還是人生迷惘,都需要靜下來深度的自我探索,重新尋找出自己人生的目標,

再以終為始的去做出每一個選擇,才會是你喜歡充實和快樂的人生。


raw-image



相關連結:

杜絕迷惘!人生如何做出正確的抉擇?邁向更好的自己 HOW TO LIVE THE LIFE YOU WANT?

跳級人生超級秘訣:改變人生的機會 LIFE CHANGING SECRET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