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50篇文章回顧,複習錯過的精華!


轉眼2021來到了下半年,回顧這半年來我文章都是圍繞在以下六大主題:
  1. 人生價值大方向的思考
  2. 高效成長策略
  3. 致富思維
  4. 職場加值必備能力
  5. 科技社會趨勢分享
  6. 其他艾兒莎的人生翻身術分享
艾兒莎 2021上半年 方格子文章類型統整

人生價值大方向的思考

你會發現我有很大一部分都在分享關於人生價值的抉擇怎麼樣去衡量各種價值對自己的意義、怎麼樣去找出錯誤的信念,釐清自己心理上一些問題的根源,找到屬於自己生活幸福的方式。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才能知道怎麼去追求屬於自己的成功。
文章列表:

高效成長策略

漸漸釐清自己要追尋的是什麼之後,我們可以大量補充自己的思維營養,學習不同的思考模式,從不同角度切入、用對的策略模擬不同的賽局,讓自己在短時間內高效成長,加速夢想成真的可能!
文章列表:

致富思維

致富思維比較不同的是,以「致富」為主軸的心態、思維基礎,分享有關有錢人、投資家的思維模式以及習慣,從提升認知層次開始,打造通往財富自由的好體質!
文章列表:

職場加值必備能力

顧名思義,就是職場上必須具備的各種能力以及高效工作的方法,例如工作上最重要的溝通力,其中又包含了向上管理、談判力、說服力、簡報力,不同領域的專業能力,像是業務力、行銷力、數據力、創意力、故事力,以及能夠讓你大幅加值的解決問題能力(包含邏輯力與觀察力)以及領導力、決策力等。
文章列表:

科技社會趨勢分享

世界不停地變化,除了加強自己的能力之外,也要持續了解目前世界的科技與社會趨勢,以隨時調整好自己跟上外界的步伐,未來創業也能找對需求的切口!
文章列表:
除了以上的內容,還是什麼你想我寫的主題?歡迎留言跟我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艾兒莎
艾兒莎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用盡一切方式,請年輕人,一起出走。 出走到那個前所未見的世界,體驗前所未聞的故事,實現前所未有的視野。 這些出走後的世界,絕對是殘忍的、絕對會有不堪的、更不會有純粹的正面或喜悅,但這段闖蕩,終將帶給我們的,是無價又無可取代的資產。 而生命到最後,比的就是資產不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