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的回饋是有價的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原來的健身房app功能太爛,所以我從該健身房離開。


當時因為契約關係,當月只能退回一半的費用,心情已經很糟。


線上客服不斷詢問我要離開的細節,但是我完全不想告訴他們。


他們沒有意識到一件事情,要取得客戶的回饋是有價的。


要嘛讓我有獎勵回答,要嘛讓我爽,不然我幹嘛浪費時間協助服務更好?


客戶開始流失時,最致命的是不知道為甚麼客戶會流失。


尤其,人通常不再購買,也不會再回去留評價。


紅犀牛情趣用品的創辦人上財報狗podcast時,曾經說到他有一個客戶將助興玩具退貨。


透過客服了解,並不是對於產品不滿意,而是伴侶的配偶不能接受助興玩具。


得知客戶需求後,客服改推薦客人購賣潤滑液。


就因為這個完善的客服功能,使該客戶成為大量購買的回頭客。


客戶回饋,無論好壞,是價值千金的。



24會員
103內容數
你心中的犯罪者是甚麼形象呢?窮凶極惡、面目猙獰、狡詐、邪惡? 在處理案件的日常生活中似乎不是如此。犯罪者進到刑事程序中變成了被告,面臨國家的追訴時的反應,是如此的人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