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實修-身體的保養,修復及平衡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體如果不健康,其實很難維持靈性的修行。

要維持身體的狀態良好,除了飲食的部份要注意之外,從身體延伸出來的肉眼不可見的其他能量狀態的部份也需盡量維持或慢慢達到平衡( 身體場域不可見的組成部份很多資訊都有分享,有興趣的話可以搜尋看看 ),我想就我自己平時在做的練習分享一下。

首先其實是前面文章提到的情緒的部份,各種情緒的壓抑累積之後會慢慢顯化在身體上,成為各種讓我們不舒服的疾病,藉此提醒我們注意到被壓抑無法釋放的能量,這個部份就必須靠自身慢慢地練習覺察的能力。除此之外還可以做的部份是各種運動再搭配冥想。我目前持續在做的是: 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溫開水,做一回合的脈輪手指操,接著做幾分鐘的易筋經一招一次解決四處痛症 ,接著才是冥想( 最近開始練習阿乙莎新地球之心合一冥想,這個冥想會帶來新地球的無條件之愛的能量 )。如果持續地做這幾個練習,不僅可以對身體的健康有直接的助益,情緒的穩定也有一定的幫助,如果真的只有很短的時間,建議可以只做前面提到的脈輪手指操,或者找個較安靜的地方閉上雙眼專注地深呼吸幾分鐘即可( 深呼吸的時候把注意力放在你的心輪,也就是胸腔的位置 )。

最後想要分享一個系列的靈性書籍: ( 在此先給博客來的連結,然後按照出版順序排列 )

阿乙莎靈訊:活出靈魂的最高版本和未來世界的行動指南

創造新我‧新地球【阿乙莎靈訊】

愛的復甦計畫:阿乙莎與地球母親的靈訊教導

星光體:阿乙莎帶你解鎖DNA,淨化精微體,還原人神一體的生命實相

新人類密碼:阿乙莎帶你回歸本源,完成身體晶化,創造五次元新文明

雖然這五本我都買了,每一本都很值得,不過,如果只能看一本的話,對靈性感興趣的人請一定至少要看第一本: 阿乙莎靈訊。

7會員
28內容數
記錄金工創作的發想,製作及完成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