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日落的婚禮|Sunset Wedding In Phuket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道晚霞

迎接的不見得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

還有一顆月亮跟漫天塵星

隨風擺動的大地

從未間斷的潮汐


我可是與你們同樣的普吉

聆聽有鄧麗君的留聲機

同時接受尼斯成為摯友的邀請

四處風景全是鬼斧神工的奇異

值得一場寧靜的歌舞昇平

無盡地燈紅酒綠


〈普吉日落的婚禮〉是我在對外發佈前夕才寫好的,雖然我沒有去過普吉,可是我想透過目前僅有的資訊來表達我對現況的遺憾與未來的展望。雖然過往曾經歷過許多令人遺憾的事情——身邊人離去、人際關係的重大轉折、職涯迫不得已的大洗牌等,但如今燦爛的我就是因此從中領悟到許多,我此時是抱持感恩的心去面對未知全新的一切。這是我送給所有人第二份聖誕禮物,藉由我的經歷能給你們正面積極的力量。

15會員
64內容數
我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