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的重要|The Importance Of Taking Out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你告訴我

為何我需要對你投懷送抱

也請你告訴我

為何我需要獨自沈默守候


馬克杯手滑是會打破的

熱可可沒下肚終究會冷掉的

廚房裡不是只有餐盤與菜餚

還有日積月累的油垢與廚餘

瓦斯桶仍照三餐消耗


回到臥房打開電腦

再盯著手機顯示的每分每秒

還有一瓶外帶的飲料

接著我請自己喝完不刷牙就上床睡覺

醒來後再對牙刷牙膏說聲早


〈外帶的重要〉是我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因為身邊有許多人正承受著無形的壓力與擁有艱難的期盼,希望每位朋友都能暫時好好放下自己重新來過。不是所有東西都是要好好的才算是最好的,有時候蓬頭垢面一下再重新打理自己更能對未來有展望。

15會員
64內容數
我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