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靈氣自我療癒案例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氣

靈氣


神奇的靈氣自我療癒分享

學習靈氣對我來說就是想要用在自己身上跟家人身上

已經好幾次靈氣療癒自己的案例

今天再添一例

早晨約莫八點我肚子痛醒

按壓我的左側下腹腸子的位置 一壓下去就很痛

我想起昨晚吃了很難消化的玉米

心想應該就是消化不良的後果

我痛到冒冷汗

於是為了緩解自己的不舒服

我緊急使用靈氣

將手放置在我痛的位置

讓宇宙間的靈氣透過我的雙手傳送到腹部

約莫半小時

我放鬆的睡著了

再醒過來肚子不痛了

看看時間大約是十點多

我趕緊起床 先去蹲廁所

之後做了一會兒嬋柔的腹部螺旋運動

讓自己排氣跟打嗝

中午後 再按壓腸子已經不痛了

原本是打算早晨痛到不行要去掛急診

還好 透過靈氣療法跟禪柔羅遜運動後

一切就好了。


靈氣的神奇我已經在自己身上跟媽媽及朋友身上應證過好幾次了。

學習靈氣帶給我很多生活中的好事。




Sylvia Tarot 能量香氣調香師
Sylvia Tarot 能量香氣調香師
我是一名能量芳香療癒調香師,也是寵物溝通及催眠師,喜歡塔羅牌,從事塔羅諮詢服務兩年多,喜歡芳療,目前正在專研芳療對人體身心靈的幫助。我的相關資訊歡迎追蹤IG:sylvia32032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