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日誌240104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業務同事兩個獨自出差的第一天,我們一起南下高雄和台南,前一天有提醒同事該注意的事情,不過感覺他沒做得很好,但礙於是朋友,我沒有點出來,不是不想他更好,而是希望這問題他自己會改善。

  1. 預設立場,先把後面的問題考量下去,接到客戶索樣居然想著怎麼拒絕。
  2. 交代的流程沒熟記。產品提供前都要做好標籤變動,他居然沒有換標籤就手寫出去,感覺不夠慎重。
  3. 路線規劃和時間掌握,原本預計八點出門最後八點半,講好七點半就先到公司卻快八點才來。
  4. 看不懂導航,錯過一次下交流道,這還好沒有造成問題,剛好尾端交流道很多,但是會是隱憂,這樣在台北會很危險。
  5. 每到一個地方就要跑廁所,這雖然不應該提,但是這個頻率真的有點誇張(9點半在休息站第一次跑洗手間,11點第一個客戶拜訪後離開借廁所,12點半離開第二客戶那再借廁所,一點半休息站離開時再上一次廁所,兩點多離開第三個客戶那再借一次。)
  6. 記憶力不是很好,對話中若是剛有提過的事情,會再講一次,或是同個會議中,卻沒有聽到重點,沒有舉一反三。

我其實沒有反感,但是慢慢的會覺得這樣很辛苦,要培養到很強的業務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感覺啊!

raw-image

居然可以在國道休息站吃到鍋燒意麵,99元很可以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