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是我的自由,不告訴你,也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又夢到你了,在深夜的時候。


  不知道是你恰好想我了,還是我下意識的在想你。

  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沒有跟你說過,我喜歡過你。

  只是當你在夢中跟我說喜歡我,將我抱住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好像還是喜歡你的。


  但我沒有特別關注你的消息,可能是因為最近有人開始向我介紹對象,淺意識的我就又想起你了。


  凌晨4點36分,我張開雙眼,世界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到,一如我的喜歡,向來都掩飾的很好,不管是你,還是其他,除了這手機螢幕隨著文字的敲打,暗暗的光芒盈盈晃動了淺淺起了波瀾的思緒。


  我喜歡誰,我從來不說;我喜歡過你,我承認;但你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曾經喜歡過你。


  但喜歡,是我的自由,告不告訴你,也是。


  謝謝今晚的夢,謝謝我曾喜歡你。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哈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有美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是我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說,為什麼要長壽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重前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劇評】甜虐穿越循環陸劇《一閃一閃亮晶晶》:每個遺憾的瞬間,都是你喜歡我的軌跡,而你,就是我身後的全世界。即將三十歲的林北星婚期在即,卻被未婚夫毀約,生活一團糟之際,正當在回憶舊手機內容時,意外刪簡訊回到了18歲,想藉此機會真正地為自己活一次,卻因張萬森墜落燈塔的訊息,一次次地結束時空之旅。為了查明真相,開啟了時空拯救,意外得知張萬森對她多年來的守護,也重新認識了自己,重拾那些曾經忽略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11-09
⭐把生活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 我的五個生活儀式感提案對我來說,儀式感就是把生活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同樣一件事每天反覆做,日復一日就變成例行作業,就像是生活的流水帳,看上去了無新意、呆板無趣;但是如果配上一點你喜歡的元素,就會變成一件你每天期待的事情,甚至會變成你起床的動機!舉例來說:原本每天的早餐牛奶配饅頭,但是你願意早起一小時弄一份美味又豐盛的早
Thumbnail
avatar
I'm CYJ.
2023-04-23
《機智醫生生活》S1EP4「你是我全宇宙最喜歡的人。」韓劇(2020)。 翊晙對著老先生說著他的指數都正常,控制一下體重就好了。老先生皺眉說著可是很奇怪的是自從動過肝移植手術後,他就很容易感冒;去年冬天因為感冒的關係,讓他吃了不少苦頭。翊晙詢問他有打流感疫苗嗎?老先生驚呼自從動了手術之後,他只要看到針頭,心臟就會跳得很快。翊晙蹙眉表示還是要打疫苗啊,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3-01-04
願我們都考上第一志願,是我對你最單純的喜歡~好討厭早起… 每天早上按掉鬧鐘醒過來,都在想要找什麼理由請假。 直到上了國三,教室搬到靠校門口最高那層樓,我們這群女生才有了新樂趣~
Thumbnail
avatar
Lotus in Rain
2022-07-15
言小不只有霸總!《只讓我知道》:喜歡,是只有我看見你的光亮十幾歲的時候,我很愛看言情小說。封面有俊男或美女,租書店一整牆書背都是同一個顏色的那種。後來我們批判臺灣言情小說,總喜歡說它遍地是總裁、愛情觀不健康,事實上在言情小說百花齊放的年代,故事裡依然有著普通人相愛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6-03
你是我戒不掉的喜歡陌言川 代表作《初戀暗號》《追妻!要趁早》《等星星墜落》《以婚做賠》《念忘之間》《傲嬌系男神》《婚途末路》《愛不宜遲》《對你不只是喜》《他來時有曙光》《時光裡的蜜果》《只有我懂他的》《花瓶專業戶》《一點即燃》 戒不掉的喜歡 內容簡介 只有把人撩炸了的徐敬餘知道,應歡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真妖精。
Thumbnail
avatar
心穎
2022-04-24
你是我的榮耀 #我喜歡你 #好的老師#你是我的榮耀 #我喜歡你 #好的老師 難怪會覺得"好的, 老師"這句詞這麼耳熟。 原來除了"你是我的榮耀"之外,另一齣"我。喜歡你"也有一樣的臺詞啊?! 真巧!! 話說, 甜寵劇來這麼一句, 也是很俏皮啊~~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1
你是我的榮耀 #因為于途喜歡#你是我的榮耀 #因為于途喜歡啊 這一句"因為于途喜歡啊"未見出現在原著小說裡,但是相信它是那個隱藏的主軸。  與張教授夫妻在餐廳包廂不歡而散奔出餐廳後,晶晶說了"我比任何一個人都希望你繼續做一個航天設計師",于途問晶晶為什麼,晶晶心裡那一句"因為你喜歡啊"終究沒有說出口。  在玲姐家聚餐,晶晶說了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9
【致親愛的你 系列】在淺嚐輒止的喜歡裡和你道別,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說出「我們從遇見之後就開始倒數了」這樣一句話太殘酷,對吧?彷彿真切體現我們的相遇,是為了等待失去一樣。還好我們都清楚不會把對方置於自己的人生感情線上,一旦留下不忍釋手的懸念,就已經太多,不存在挽留和等候,我們便不會有辜負彼此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