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努力去成全別人,卻忘了最該成全的人是我──赫米特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座右銘:這是一個人不如狗的世界,誰要是不自顧,誰就活不成。

一個長相平凡無奇,不具備任何才華的大三生,名字叫做米特,筆名就是赫米特,出生於2003年。憤世嫉俗可以說是我人生最常出現的情緒,總是感嘆社會上的各種不公平事件,但卻對此無可奈何。在高三那年罹患中度憂鬱症,因此時常尋找自殺方法和地點,但從來沒有認真實施過。憂鬱症對我而言,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一樣,高興的時候可以仰天大笑,難過的時候也可以哭得撕心裂肺,情緒起伏不定,導致周遭沒什麼人願意親近,也讓我性格越來越古怪,唯一沒有放棄我的人便是母親,她日夜不辭辛勞的照顧著恣意妄為的我,從不抱怨半句,所以她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生活中唯一的樂趣就是寫作,即使自認文筆不是很好,我也要創作,很高興有方格子這個平台可以讓我展現理想,目標是成為像張愛玲一樣偉大的作家。不過必須非常努力才行,因此我堅持每天閱讀,每天寫作。我也期許自己的文筆能夠蒸蒸日上,而且我的追蹤者可以人聲鼎沸。

感興趣的事物是可愛的絨毛娃娃,我的筆名赫米特,是我最疼愛的一隻長得像企鵝的貓頭鷹娃娃的名字,有著灰色的毛髮,雪白色的肚子和臉蛋,摸起來軟綿綿的像麻糬,深得我心。他已經陪伴我7年了,今後也會一直陪著我的。

目前的寫作風格都是散文類型居多,而且都是白話文,最近開始挑戰小說,並以校園為主題來創作,一直對西方惡魔非常感興趣,所以小說就是用地獄作為背景故事下去描述,希望可以被更多人看見我的作品。而我也喜歡占卜,主要是用經典塔羅牌下去幫人占每日運勢。

最近為了身體健康著想,很拼命的在減肥,目標是減重20kg!我要很加油才行。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