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 2nd Act 第二人生提案室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geless #livewell
自我覺察|科技與醫療|理想生活規劃設計
提供大腦認知、精神心理領域的國際醫學與科技新知,高齡者實踐理想生活的案例、秘訣與工具指南,重塑你的第二人生。
北醫高齡健康研究生 | 薩提爾教練 Life Coach (ACC) | 前健康數據管理新創產品設計
高齡不屬於負面詞彙,也不應被窄化到疾病、長照的範疇,高齡有著更多的代名詞等我們開發。我相信還有更多與我有相同信念的人 -- 想讓自己與父母老後有著更多美好與友善的生活環境,因此這裡希望帶給你的內容,有:
  • 細膩的生活觀察
  • 較新的思維、資訊
  • 值得借鏡的國際案例
免費領取 【第二人生設計工具包】> https://bit.ly/vocus_sans2ndact
一封「打破你對美好老後生活的迷思」與連續四週的設計工具與實踐指南,帶你一步步聚焦在自己身上,回應對人生的自我想望。
San’s Second Act|第二人生提案室 #ageless #livewell 自我覺察|科技與醫療|理想生活規劃設計 提供大腦認知、精神心理領域的國際醫學與科技新知,高齡者實踐理想生活的案例、秘訣與工具指南,重塑你的第二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