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女學生的求救,我,咖啡廳裡一個無心的目擊者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看不見的求救

一個午後,我來到一家咖啡廳工作。那天天氣很熱,咖啡廳裡的人不多。我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打開電腦開始工作。


過了一會兒,我抬頭看了一下周圍。看到兩位女學生走了進來,坐在我的旁邊。她們看起來很年輕,大約十五六歲的樣子。她們穿著校服,看起來像是學生。

我注意到她們看起來很奇怪。她們一直在四處張望,像是害怕什麼。她們還時不時地竊竊私語,但我聽不清楚她們在說什麼。

我當時在忙工作,所以沒有多加理會。我只是覺得她們看起來很無聊,可能只是想找個地方聊天。


過了一會兒,我下班了。我準備離開咖啡廳的時候,看到兩位女學生也準備離開。她們看起來仍然很不安。

我當時心裡有點奇怪,但我還是沒有多想。我只是默默地看著她們離開。


後知後覺的無視

隔天我又來到同一個咖啡廳。在等待每日固定的咖啡時,我才聽到店家在談論昨日兩位女學生。他們說,兩位女學生被一個陌生男人尾隨了。為了躲避,才雙雙躲入咖啡廳,試圖求救。


我聽到這個消息,心裡一驚。我才意識到,兩位女學生當時是在求救。她們是想讓我幫忙,但我卻沒有發現。


我感到非常內疚。我後悔自己沒有幫助她們。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無能的目擊者。晚上回到家後,我一直在想著這件事。我感到非常自責。我覺得如果自己應該更加注意身邊的人,是不是就能避免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


好在,事後打聽,他們最後應該是安全的離開的。


為身邊的人多一分溫暖,多一分關注,少一點冷漠

我希望我的經歷能給大家一些警示。在公共場合,我們也許可以少一點冷漠,要更加注意身邊的人,避免讓危險發生。


這件事,讓我好好的上了一課。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