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婚到底該不該結...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一起好多年,我逐漸發現他有好多啪啦啪啦…也發現我跟他的價值觀有差異…

-

我跟你見面,你馬上傾訴出所有感受,拿出 #白使者 先讓你嗅吸,明顯的讓你的情緒平穩許多,你像個慌張的孩子般。

-

):你心中已經有想法了,不是嗎?

):對(猛點頭)

):那如果有其他方法,可以幫助到你自己,想不想知道?

):(又是一個猛點頭)

帶著她以 #時間心靈轉化之旅,進入她的心、潛意識,所見到植物能量呈現能量樣貌,竟然也帶出來有神性的訊息,她親口證實以前她們家是開宮廟的,這跟她現在要不要結婚這件事情有關係嗎?於是我請她再抽精油,我就明白了。

-

礙於個案的個人隱私,細節不便多說,在我們結束對話後,我們透過語言的交流,透過精油能量來引領,讓你原本高漲的不安情緒平穩下來,頭腦原本很脹痛不舒服的感覺,也立即鬆開清明許多,我陪著你一起去看見還能做些什麼,說些什麼,心開始安穩下來,我祝福你可以做出最好的選擇,屬於你一輩子的幸福。

-

心靈精油的 #時間心靈轉化之旅,不是幫你做選擇。很多時候是因為不清晰,所以無法做出決定,會迷惘、煩惱,植物的能量與你連結相應,會溫柔的帶你穿越心、事件、情緒、印記...

-

✎﹏﹏﹏﹏﹏﹏歡迎預約面談

芮翎 Nina  ❥您的身心靈療癒師

◤ 心靈精油唯一選擇就在◢


Youngliving悠樂芳 彩虹身心靈團隊


#精油的生活旅程 #情緒內耗 #面談諮詢 #一對一個案服務 #合作邀請 #宇宙豐盛五元素 #精油 #彩虹心靈魔法油樂園 #厲害的植物魔法精油 #心靈精油 #能量解讀 #占測 #精油占卜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