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指責自己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只是一個很一般的工作交代,但是就會落入一種深深的懷疑與自我認知問題,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很糟糕,但其實我都已經在做了,比你們說之前我就開始在做了,因為這些東西真的很亂。

但是好像又是我的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比較好,特別是我不想要表達出誰有問題,這件事情就讓我更困難表達。

不過反過來說,真正最大的問題,我不說別人的不是,但是也可以不指責自己,但是好難,我無法停止自己懷疑是自己的問題。

冷靜繼續將該完成的事情完成下去吧。

其實好焦慮好痛苦


5會員
60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