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4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換了新的諮商師,在宇宙光機構,主要是價格比較親民,想說試試看。

諮商大部分圍繞在結婚前、結婚後自己的樣貌,生孩子後生活的描繪,還有和伴侶的相處。

這次發現其實看似衝突的背後有好多的愛啊!近期慢慢覺得如果和隊友不是同一掛,也沒關係,需要太多時間的溝通其實會耗能。以前一直很在意要獲得認可,容易變成討好,而放棄自己的主權。

本來一直沒有注意到其實就算隊友不是完全支持自己的決定或做法,但雙方都用盡可能地來支持對方。這背後其實都是在意,都是愛。

從備孕的過程就是如此,我的每個決定伴侶不見得認同,為了家、為了寶寶、為了先生,我想盡辦法讓自己走出來,所以我離開先生,帶著寶寶回來。原本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孤單,沒人理解,但從伴侶的角度看來也是如此。就像我不是完全支持他對於房子的決定。

看懂之後,心稍微鬆了一點。一路以來風風雨雨,如此艱難,我們也走過來,有了個可愛的寶寶。對一路都這麼努力的自己,我終於在今天肯定了自己,覺得自己好棒棒。也要抱抱那個低潮厭世的自己,沒關係,這也很正常,我陪你,我們一起。

諮商完剛好繞著大安森林公園走一圈,天氣正好。

raw-image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