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一直游移、變來變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乎都在焦慮、憂鬱、恐慌、煩躁徘徊。


這幾個項目,天天上演。


不希望他們一直出現,還是會自動跑出來惹到我。


他們暫時離開的時候,我覺得好空虛,就真的變成一個人了,沒有人會陪我、照顧我、給我勇氣和依賴。


我知道這是個很矛盾的形容,但沒辦法,我的想法好像會跳來跳去,我控制不住、抓不住。


只是稍微提一下,就覺得自己好煩躁、好容易沒安全感、討厭自己,這些會在什麼時候消失呢?


不知道。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容易陷入難過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別這麼敏感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是能開心過每一天就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自己說聲加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誠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法轉個彎,工作變輕鬆,身體變輕盈  雖然仍然在同一個環境工作,但劍萍抱著隨時離開的想法,所以心態已經完全不同了!以前劍萍堅持某些原則,得費力協調其他單位配合,現在退讓了,省心也省力;以前覺得難處理的客戶是個麻煩,現在用平常心看待,沒有問題了。
Thumbnail
avatar
蘋果馬鈴薯
2023-12-23
實現高目標,就要想法一致要實現高遠的目標,就像是要征服一座高山一樣,你需要確保你的隊伍都在同一個頻道上。這意味著你和你的夥伴們要保持一致的思維方式和行動計劃,就像一支無縫協調的樂隊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10-17
想法是有性別的,它們通過相互結合而演變如果我們擁有跟別人完全一樣的東西,那麼我們就很難比他們更有創造力。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8-29
書寫關於史卡德的事情,並記下這個傢伙的生平背景和觀察,這個想法一直都令我耿耿於懷我不只一次受邀撰寫馬修.史卡德的故事,雖然我確信以略像小說的手法再次詮釋他的案件必定會受到讀者歡迎,但這並非此事的用意。這麼做的目的是想提供史卡德這個人的傳記報告。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會被選中執行這項任務。史卡德在我的十九本書裡皆擔任敘事者和主要角色,其中包括十七本小說、一本短篇小說集,以及最近的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8-07
想法影響行為的典範 --- 五歲老奶奶去釣魚繪本的定義是指「畫出來的書」也就是說它可以是整本都只是圖畫,如果加上了文字之後再把它抽掉,也可以知道這本書在說的內容是甚麼,所以繪本不是適合給小朋友看的書,而是小朋友也很適合看的書。 那麼五歲老奶奶是甚麼樣的一個故事呢?一起來看看老奶奶跟她的夥伴互動內容吧。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3-06-29
想法發展101:三個原子寫作想法發展主階段,讓數位寫作者在失去興趣之前就完成文章,為自己的寫作履歷加瓦添磚,持續輸出創造你好,我是王啟樺,目前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擔任統計機器學習方向的博士後研究員。 為了成為多產的數位寫作者, 從2022年4月開始,實踐原子短文(Atomic Essay) 已經有7+個月。這段期間我輸出了120+篇原子短文,幫助我很有效率地完成平日作為博士後研究員的工作,學習與生活。我也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2-11-11
職場上最不該有這10種“高危”想法,卻一直盤踞在很多人的腦袋裡有些道理,別等失敗了才明白。 很多人都是在回過頭來,才能發現職場的失敗,並不是因為某件事,而是源於一些當初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念頭。在職場裡,一個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念頭,都可能發生蝴蝶效應,最終形成一場職場暴風,讓你措手不及。 建議想要走好職場,一定要剔除以下10種“高危”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BOSS成功指南
2020-09-09
想法和行動誰重要?你/妳覺得呢? 想法,好似一顆種子 行動,猶如一段成長 看到這,我問了問自己,誰重要? 沒錯, 在家的「家教」、在學校的「學教」、在社會的「社教」... 這些都一再地提醒,學習的重要,但是...你/妳的學習到底對生活幫助多少? 學習二字,是 — 萌生想法?還是確認行動? 沒有想法,則沒有出發點的建立; 沒有行
avatar
茶飲
2020-01-24
想法下雨天搭乘豐原客運回家, 車上的乘客擠得像沙丁魚。  在不耐中, 我突然覺得某個人的雨傘尖碰到了我的腳踝。 本想轉頭對那不知輕重的人還以顏色。 但車裡實在太擠了,根本無法轉身。 當車子搖晃時,那雨傘尖就刺得更重, 心中的怒火逐漸升高, 心想等一下非好好教訓對方一頓不可。 好不容易到了
avatar
林志文
2019-12-22
想法跨區,同溫相住所有問題的起點是價值觀,終點除了價值觀還有心中的底線,教育的主軸應是在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觀和底線,各式方法不過是途徑,無須過於擔憂。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