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寒假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啊啊啊,寒假終於開始了!是不是有人要問,寒假不是早就開始了,怎麼現在才說放寒假?因為,放寒假的第一個禮拜,台北市要補課(全中運的關係),第二個禮拜其他學校已經放寒假,只有台北市正要上寒輔,啊!我一個禮拜的假期就這樣從我眼前咻~的飛走了!不過我自己是很喜歡寒輔和暑輔,因為不用上彈性課,彈性課超級無聊,有些老師還會說不能在課堂上寫作業或試卷,所以我們幾個女生都會偷偷把試卷那些的帶過去,然後在桌子下偷偷寫,我和霸姐已經練的超級熟練,我們兩個可以一邊東西一邊觀察老師有沒有走過來,有時候聽聲音就可以知道了,收東西兩秒內絕對能完成,坐在我斜後方的同學看到後直接傻眼,還問我你怎麼能收得這麼快?而且收好後還能面不改色的回答老師的問題,我想這應該是七、八年級時偷看小說練出來的吧!好孩子千萬別學,要好好上課喔。

原本我是想好好享受這所剩無幾的假期啦,只是班導提出了個誘人的條件,他說只要我們在寒假把歷屆刷完,就可以拿到1000元,1000元ㄟ!媽呀!聽到1000元誰不心動?這可是現在的我第二重要的東東,第一個當然是會考啦,但大家別問我為甚麼現在還在這發文,這種問題就請自己腦補吧,別問啊!現在我已經把歷史、地理、公民全部寫完,國文寫完第一單元和第二單元的第一部分,國文光第一單元就有135題,雖然題數很少,但都是形音義和成語,要死了!第二單元更恐怖,第一部分就有121題的閱讀,全部加起來有293題,您的安西亞已下線!不過我還是寫很慢,要加緊腳步追上我的1000元,等等我啊我的小寶貝!

我有和同學約好明天要去大坪林的圖書館讀書,但早上要先去上生物課,感覺明天會過得很充實,我要繼續來面對我的數學了,我比較擔心英文寫不完,感覺要花上一個禮拜才寫得完,嗚嗚,我要加油!對了,我想說現在是過年,時間應該會比較多,所以我可能會發比較多文,大家要來看看,順便陪我聊天喔,讓我的心靈得到安慰༼ つ ◕_◕ ༽つ愛你們呀❤️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