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 還 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六四


「再訪」是有風險,


如果和以前不一樣,


那就是我自己變了,


我是變了、

但是有沒有、

一種可能、

那就是、

你也變了。


那麼、那麼、

至少我「確定」以後、

就不會再動不動「想念」。



話說食物也是一樣無常…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睡覺時間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籠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奶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插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省 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還好我是君子週六就是 2024 臺灣的總統兼立法委員大選日子,最近網路上看到的很多都是跟大選有關的 PO 文,前兩天看到一個分享覺得很貼切,寫著君子看見臺灣,小人看賤臺灣。臺灣的民主本該是所有臺灣人的驕傲,也是亞洲重要的資產,但可悲的是看過了香港的民主消失經歷,現在正在進行 ING 的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戰爭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4-01-11
    讀後感|黑暗中我們能走多高:儘管糟糕我們還是得過好自己的生活這本書所描寫的是由極地發現三萬歲神秘女孩而掀起的疫病濃罩地球一路延展到太空另覓棲息地的末日故事,一篇篇看似獨立的故事卻以微妙的關係互相勾連著,揭示了人際關係的複雜性和緊密相連的社會網絡。
    Thumbnail
    avatar
    艾花 aaaaalvaread
    2023-12-14
    《療癒系列16》還好我是我我有一雙單眼皮​, 一個圓渾的臉, 一個壯碩的體態, 一身不白不淨的皮膚, 在他人眼裡, 我絕不是個人人口中的美女。 ​但我遇見了我的丈夫, 他欣賞我東方的眼睛, 喜歡我圓潤的臉龐, 喜歡我結實的身形, 喜歡我健康的膚色。 我的外貌不是他人爭相追求的對象, 但還好我是我, 比起成為他人眼中的寵兒
    Thumbnail
    avatar
    海倫胡
    2023-08-22
    《為了吃炸雞,我決定今天還是好好活著》--與其成為了不起的人物,不如做好自己投球太用力 會受傷的! 國小迷上棒球 每天都在練習投球 甚至想辦法讓球速越來越快 在不知道怎麼保護自己的情形下 手肘受傷了 當時只有一點疼痛 沒有警覺 還繼續投球 直到痛到不行 才停止 受傷最嚴重的時候 連抬手都是痛 才知道 原來投球太用力 手會受傷的 其實工作也是 剛進社會總是希望得到認同
    Thumbnail
    avatar
    劉宏勳
    2023-05-10
    五月審視:請問我還好嗎?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報稅季,於是我不慌不忙地點開今年的申報資料檔案,這一年賺了多少錢?
    Thumbnail
    avatar
    莫名不騎廟
    2023-05-01
    閱讀筆記《為了吃炸雞,我決定今天還是好好活著》★大人,更應該學會好好偷懶! ●覺得自己明明很努力, 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不幸。這種情況不時可見,對不對? 所以,比起工作,睡覺比較重要;與其省錢,不如對自己好點,買個哈根達斯;大量閱讀自己喜歡的小說,而不是商管書。與其成為大家都崇拜的人,不如成為自己能夠一直喜歡下去的自己。 ●你已經非常努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3-13
    【有個故事】媽,你是為我好還是在詛咒我?「現在想想,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但事實上,我只感受到她在唱衰我。」對於父母擔憂孩子,卻用「讓人感受不到關懷」的方式表達出來,我實在心有戚戚焉。每次聽到總會在心裡想:「你明明在關心他,但聽起來就像在詛咒、唱衰你的孩子呀!」在此列舉小小靈感,期望大家讓愛真正的被表達出來,不再只是斥責與責備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05-17
    我已經不確定我對你的感情,但是我好像還是會在意你喜歡一個人以後,很多反應會開始變得笨拙不已。 曾經試圖主動與靠近對方的行為,現在想起來都覺得笨拙地讓人不禁失笑。 其實當初只是想多認識他一點點,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碰壁與捉摸不定,讓我決定放棄。 在與他認識後滿一年的今天,向自己宣告將這份心情就此埋葬。 想過很多可能性,但或許就維持這樣就好,空蕩蕩的心,
    avatar
    谷太
    2021-12-18
    「好作文」真難看,但我還是想要寫出好作文來<p>「如果你不喜歡作文,可是你又去寫那樣的文章……」我在腦子裡試著去想這件事的合理性,以及我還是高中生時的心情……「所以是有點不得不嗎?」我說,「因為你知道怎麼寫才會拿高分,你不希望自己在之後的學測吃虧?」「嗯……,可以這麼說。」他說得很坦白。</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6-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