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Talker學費心得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看到這個標題可能會以為又是Amazing Talker的心得分享活動

反正都是為了獎勵金才會發文寫心得,而且心得文還可以用AI直接生成,連hasgtag都幫你標好,只要複製貼上再附上老師的上課畫面,獎勵金就入帳了,但因為我已經再Dcard發過文了,學伴也很幸運地找到了,所以這篇不是AI生成的唷!

剛剛上完我在Amazing Talker遇到的第一位老師的課,突然有感而發,自從去年開始上課後,秉持著能省則省(能拖則拖)的優良學習態度,好不容易上完了40堂課,大概花了快15000台幣的學費,其實以我這種間隔拉很長的上課時間安排,對於學習英文來說不太好啦!畢竟英文對話就是要多練才會變厲害啊!但總歸是把這40堂上完了,本來想要再找其他英文學習平台來看看,但是礙於最近終於新增了學伴,所以我大概還是要繼續購買Amazing Talker上的課程,不然對於綁定好的學伴也太拍謝了。

一開始會選擇Amazing Talker上課就是因為它廣告打很大,一直看到阿滴的廣告跳出來,害我以為只有這個線上學習平台,後來發現有好多(但會選擇障礙),很幸運地很快就找到適合的老師,由於我主要是想加強說英文的語感,於是選擇了一位南非老師,其實上面還蠻多南非老師的,口音聽起來我覺得有點偏英式的感覺。

這樣陸續上下來,其實都還不錯,因為都是利用下班的空檔時間上課,所以課程安排時間都還挺晚的,有時上到很恍神,老師就會發現我怎麼突然很安靜,但我還是會面帶笑容跟她比個OK表示我有在聽XXD

只是接下來可能會考慮其他老師了,雖然原本的老師沒有不好,因為好像漲價了...原本一堂課算下來只要300多台幣,現在一堂課600多塊,也就是說一次買20堂50分鐘的課就要花12000多元了,啊...我實在下不去手,只能忍痛放棄這位老師了。



在一個明天還要早起去準備銀行彩券抽籤的晚上(早上八點要standby),我居然上完課還在這裡打小文章?

今天效率真是不錯呢!雖然目前仍在找尋新的英文老師,但是好消息是這禮拜終於要開始上西文課啦!開始上課後再來分享我的西文學習心得吧!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