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達快樂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豁達快樂,
許多人終其一生追求這樣的心態,
卻總是失敗收場🌑。


有多少人能夠做到豁達呢?
小編最近就遇到了一位將許多事情都已看的通透的奶奶👵,
一起來看看這個故事吧!

raw-image


————————————


|🌞平安喜樂每一天🌞|


「很多人都說我天兵天兵的,
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啦!
反正人終究是要死,
不過是早跟晚的差別,
比較麻煩的是要安排事情啦!😤」
被診斷出癌症,
化療後醫生也告知剩下三個月的壽命,
而如今卻也過了三年的光陰,
頂著一頭茂密黑短髮的奶奶笑著說著。

raw-image


|👅不好吃不罷休👅|


充斥著智慧的雙眼👀好似幻燈片一般無聲的閃過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齁~我跟你說,
我們的百香果冰就是用好幾顆百香果果肉直接淋上去的,
不是濃縮的啦😆!
雖然只是簡單的小店,
我也不想端出我自己都不想吃的東西!😤😤」
豁達之下還是保有自己的原則,
率性而為,
卻也不馬虎。

raw-image


————————————


這次的機遇,
實在是有點出乎小編的計畫之外,
沈浸在故事中,
等我回過神來已經旋風般的將冰掃蕩結束😱,
沒能來得及與大家分享這個真·百香果冰的樣子😢,
只好用奶奶自製冷泡茶來撐個場啦。


或許要看得夠通透才能保持豁達,
生活中有許多令我們煩躁的事情,
或許下次試著去瞭解事情本質跟自己的念想,
會有所改善吧!
這也是我們一生的課題,
大家也有遇過這樣的人嗎?
留言吧,讓大家一起看看這些有趣的故事吧!


🧊百香果冰$60


🍵冷泡茶$30


📌9號紅茶冰


台中市后里區寺山路9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