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实如果我们没有相遇,也许一切都会照旧,你继续你的多情之旅,我继续我的洒脱人生,也不会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如此浓墨重彩的一笔。但无论结局如何,我都不后悔与你相遇。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正如纳兰容若的这句词,我们的爱情也如同初见时那般美好。那一刻,时间仿佛停止了,整个世界都只有你和我。你的眼神如春风般温暖,你的微笑如春花般灿烂,让我不由自主地陷入了爱情的漩涡。


每一次回忆起我们的相遇,我的心中都会涌起一股暖流。那些美好的瞬间,如同电影般在我的眼前不断放映。即使时光已经流逝,即使我们已经走向不同的道路,但我依然感激上苍让我们相遇。因为有你,我的生命变得更加精彩,我的世界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无论未来会发生什么,我都会将这份爱情深深地珍藏在心底。它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我前进的动力。我相信,即使岁月已经过去,即使我们已经远离彼此,但这份爱依然存在,它将永远在我心中熠熠生辉。

87會員
363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