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尋己–自我覺察陪伴諮詢服務🍀】改版介紹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在傳統是春雷初響、萬物萌發的時期,而我之前預告了一段時間要改版的【💖知心尋己–自我覺察陪伴諮詢服務💖】也剛好在蟄伏醞釀一段時間後正式推出!

raw-image


老實說這項服務的初衷並沒有改變,相較於往外尋求解答或認同,我仍然希望透過諮詢陪伴大家練習向內挖掘、看見自己的內在課題,並能夠藉此變得更加了解、接納自己,進而活得更加自由自在😊


而在經過這兩年的營運及各種進修之後,我更清楚了自己的理念與方向,我希望透過這裡提供的不同諮詢服務,陪伴大家在身體層面藉由芳香療法學習自我照顧,在心理層面則透過自我覺察活得更有自信且自由自在,讓身心全方位都能夠獲得改變🥰


因此對我來說,在離開社工的正職工作後,這次粉專名稱及諮詢服務的改版也是這兩年的一個小總結及重新出發🤩



而這次改版最大的不同就是取消了首次免費體驗方案,並在諮詢中加入使用牌卡,(目前主要使用《情緒光影卡》)希望藉由牌卡的指引可以更快讓我們發現那些你沒有意識到的內在課題🤓


另外之前在IG破百追蹤者的慶祝活動中,曾經透過私訊讓大家單題詢問,我再替大家抽牌並給予覺察方向,當時雖然只抽了一張牌卡,沒想到效果非常不錯,因此這次額外推出了「單題文字解析」的服務,希望可以讓大家先體驗看看,我的諮詢風格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讓問題相對單純的朋友有一個比較方便的選擇😄


方案的其他資訊就不贅述,請有需求的朋友直接點入預約表單了解詳情唷😎



而為了推廣這次的改版,我又推出了慶祝活動🥳接下來的活動辦法請看仔細囉🧐


🉐「免費文字解析一題」

✅同時按讚並追蹤FB粉專IG

✅在粉專或IG中的此篇貼文留言「想要參加免費文字解析活動的原因」(例如:我希望更認識自己)

✅私訊粉專或IG告知已追蹤的社群帳號或名稱

✅完成以上動作後即可於私訊提出問題我會盡量在24小時內抽牌給予回覆


🉐想要多抽「免費一小時諮詢」

✅同時按讚並追蹤FB粉專及IG

✅在粉專或IG的此篇貼文留言「想要參加免費文字解析活動的原因」

✅另外tag標註一位朋友

✅將於2024/4/1抽出一位免費一小時線上諮詢

(每人僅限一次抽獎機會)(臉書、IG合併計算抽獎人數)


以上活動預計進行到📅2024/3/31晚上23:59為止,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歡迎大家邀請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唷👋


而如果你等不及想要直接找我諮詢,也歡迎直接填寫預約表單唷😇

45會員
1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