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忙亂notes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一 感恩日記73
從早開會說話到剛剛
希望明天能安靜一整天
辛苦了,Cindy
在春寒料峭中仍舊感恩遇到的每個善意。
晚安。

週二 感恩日記74
悲劇拉長鏡頭看,應該都是喜劇。
而只希望被社會當成有用的人。

謝謝今天楊樹森老師跟我們分享,雖然輕描淡寫說出了當初使用漂流木創作的歷程,但因為漂流木象徵「死掉的生命」,卻用莊子的「無用之用」,老師將他創造了生命豐盛。沒有好不好,而只有當下的豐盛。我想悲劇的低谷,創造了喜劇的機會。

聽了老師分享,我忍不住眼眶泛淚。


週三 感恩日記75
會長今天跟我一起到烏來評估一個投資案,突然被燃起好久不見的夢想與熱情。
感恩會長討論工作不經意當中,給我一句話,聽起來淺淺的,卻一直深深地給我鼓勵。
老天,總會安排一些拉著我們的力量在身邊,彼此扶持。這世間堪忍,卻也可愛。

週四 感恩日記76
這段時間,我常常夢見你,並擁抱著你。
我知道我正在療癒自己,也在與你和解。

今天腦中一直浮現這段旋律:
我願 帶著您的慈悲 行遍每寸苦難人間
我願 帶著您的真愛 溫暖每顆不安的心
我願 報答您的恩澤 用我生命每分每秒
我願 成就您的期盼 用我生命所有一切

週五 感恩日記77
今天是自己被深深護持,很感恩、很讚歎。今天一進到會所,閉上眼睛時突然觀到一些情境,是我罣礙的人事物,但他用著非今生的樣貌,傳達的一種訊息,希望我好好的明心見性,他在等著我。既懺悔又感恩,除感恩自己的殊勝佛緣,更感恩祂不放棄仍慈悲引領著上上下下的我。而,原來我們的往上提升,對身邊的人、對眾生、對十方法界這麼重要,有好多看似好好壞壞的緣分真的都在成全我們這件事,這是一種靈性的約定!不管我們相信或不相信,都如實存在著,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