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愛型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很會照顧別人,很會顧及別人感受,很細心的觀察周遭是否有需要幫助的人事物,然後慷慨大方的給予協助也不求回報。有人說冷漠可以省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我贊成這論點但也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有人天生是太陽、光芒或是寂靜的月。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付出全部但一點回報也沒有,雖然不貪圖回報,但因為好的理所當然所以變得一點都不重要,別人習慣這個人一定會..一定會做得很好。

我曾經想當太陽,但那會令我受傷,現在我只需要眼裡有光就夠了。

2會員
45內容數
畢竟三十好幾,有趣的生活,靡爛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十好擠 的其他內容
做自己跟不是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逃避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裡有光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穩聊對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缺愛的人會有幸福嗎?地球上,大致上可以分成兩類人:自信和自卑;缺愛和擁有愛;任性和懂事。再準確一點說,那是南極和北極的區別。南極和北極給人們的共同印象都是天寒地凍的地方,一個為大陸,一個為海洋,緯度、面積都不一樣。   以人們來說,有兩種可以清楚看得出分別的人:一種是缺愛,一種是滿到溢出來的愛。這次重點要說的是缺愛,
avatar
旋泫子
2024-02-08
不缺愛但你依然痛苦人真的是一忙起來就昏天暗地的呢。 一下子又過了五天,都不知道忙了什麼。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我們在探討渣男到底是什麼,因為我沒遇過什麼渣男。 他說渣男渣女就是只想玩樂不想負責。 其實我自己也常常會想這件事情,在一段感情裡到底人在追求什麼,你又需要對方為你負責什麼呢? 負責你的人生快樂嗎
avatar
Admin.Syd
2024-01-17
你缺愛嗎? EP8千萬不要被這個標題給騙了,這可不是什麼談情說愛的話題, 更不是你想像中,小情小愛的那種長篇大論!! 我想問的是, 你心中有愛嗎? 被愛存款多嗎? 你的愛足夠到可以再去愛別人嗎? 難道會有人不知道怎麼愛人嗎? 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其實你心中根本就沒有能力愛,因為你心中缺愛。
Thumbnail
avatar
吳天寧
2023-11-14
《型男學》23 不要在喜歡的人面前自曝缺點(愛情篇)一定要加一個「詢問女生的意見」,這對9成女生來說,觀感極佳,她們在乎自己意見能否被喜歡的另一半放進心裡,而不是做決策時,被認為很蠢、可有可無。
avatar
後沙發
2023-10-10
缺愛的人就會認為愛情是必需品大家情人節快樂啊 我覺得愛情不是必需品。 但原生家庭缺愛的人,會將愛情看作是自己努力成果以及過去不幸的補償。 因為愛人是他的鏡子,鏡子越完美,鏡中的自己就越好看,過一陣子發現鏡子有破損了,反映出來的自己不完美了,又會去找更完美的鏡子。 不是說我的原生家庭不缺愛,只是年紀大了,經驗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劫了財,缺了愛,性成癮五行是講究平衡的,一但木/火/土/金/水這五個元素失調,會發生什麼事呢?內心會開始起心動念,想找尋辣個缺乏的元素來給自己補一下,蓋瑞最近諮詢到一個有趣案例,狀況就如標題,他被“劫了財”,然後“缺了愛”,導致“性成癮”。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2-04-26
行銷人不想被文化障礙擋住,在德國可以找哪類職缺?業務跟行銷在前線執行的任務都相當“在地化”,要跟當地客戶快速建立信任感,不論在語言上或是文化上都會選擇當地人。即使雇用的時候雇主不會表明說:我需要德國人,但很常會看到職缺的條件會是:德語是母語,且能最好能夠會任何一個歐盟他國語言,說白話就會是:你德文考過C2也沒用
Thumbnail
avatar
Stevehuang
2021-01-26
缺愛的小孩|與小時候的自己和解  你離開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在背後說著「這麼小就沒有媽媽好可憐!」 『我才不可憐!』我心裡想,因為我知道我擁有你全部的愛,雖然時間並不長。 『但是我很痛...』卻沒有人告訴我,可以放心表達自己的脆弱,不需要假裝勇敢。 在外人面前我一滴眼淚都不敢掉。 往後的日子裡,我不斷努力做個懂事的小孩,害怕犯錯,
Thumbnail
avatar
YC
2020-11-05
《缺愛與尋愛》缺是自己沒看見,尋是本身就擁有尋缺的過程就像近視找眼鏡,看甚麼都模糊,答案卻在自己身上。磕磕絆絆走了好久,過程中的一些暗黑不是黑歷史,反而因為經歷過了荊棘之地,更了解自己的脆弱,也理解尋愛的過程,原來和以往的認知完全是反方向:別再外找,愛要內求。
Thumbnail
avatar
Lillian Chen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