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交錯點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久不見這句話我好像說了很多遍,雖然你看不見,我依舊會一直這樣寫下去。

原本以為看見你學校的名字出現在我的屏幕裡已經是一件充分震驚的事情,可是我還是感動主導,按下了那個如同亂碼一般的社交帳號上。

你的名字,風格,還是一切一切,都好像以前一般,不曾改變。

當年如同天之驕子一般的你,現在淪落人間了嗎?

告狀到老師面前要我一一解釋的你,如今可有改變嗎?

中文老師告訴我,我的理性很不足,尤其感情上的充分才讓我的文章跟文筆如此優秀;而你,就是教會我狠與恨的人。

離開學校的那個假期,你就是我的鞭策,驅使我一步步的,成為一個會寫文章,會用文字抒發我那該死的過去,這樣的一個女人。

你看似離我很遠,但是6公里的距離,就是我們的距離,很近很近,但四年以來,一次見不上面。

或許是天意又或者是注定,上一次我們見面的時候我碰巧沒有戴眼鏡,看不清你的臉。

這一次,我要改變,成為更好的我,讓你後悔當年你對我做過的所有事情。

我從不食言,讓你知道不是過去了就是不存在。

詆毀他人,嘴長在你身上不代表你有好好利用,謠言總會不攻自破,實力就是最好的證明。

從前我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土女孩,現在可不一樣了。

別人看來我追星是一件很拖累自己的事情,但是從你身上我可以看到,我到底進步了多少。

從一個對世界茫然不知,基本知識都沒有的人,到現在同時學習好幾種語言,擁有流利韓語能力的我,只不過是四年之差。

而你呢?

你依舊是那個用中文教材來當金句,罔顧別人的心態的一個人。

各方面你都很完美,成績背景學業等等,但是現在的你無法跟我比擬的。

無論是人格,社會經歷又或者是會的語言和經歷,你都還是比我少,比我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太少。

好好認識這個世界吧,因為你還需要在這裡生存。

在罵人和張嘴之前,說話要經過大腦前才好啊,既然你是一位傳說中的才子。

公眾關係管理,只是顯擺的一環,良好的個人管理才是重點。

這一句話,應該只有你懂。

人們常說的才子之范,跟你沾不上一絲關係。

我會證明自己的,拭目以待。

2會員
34內容數
這裡會有我寫關於愛情的一切,無論是關於初戀的,開心的,又或者是傷心的,悲傷的,離別的,都一定會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