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1天|復健|EF Academy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得分享

這次我來到紐約啦!我們住在EF學校的宿舍,內有三張床,每一人被分配到一張桌子,每張桌子的下會有一個收納櫃,是一個可以被鎖起來的櫃子,地板的材質軟軟的,有種地毯的感覺,有利於我進行復健,另外每一間宿舍內設有廁所,在房間裡面洗澡即可,同時也捨去了公共廁所這個選項。

能來到紐約玩當然是一件,超級開心的事情,但是我仍然有脊椎側彎,復健仍然需要做,所以這次的文章,我想在這裡小小的分享,第一個禮拜做復健的心得,在感受上我覺得比較輕鬆,可能是因為設備不齊全的關係,例如:我就利用毛巾去替代半圓平衡柱,在硬度上比較不足,所以比較輕鬆,這裡的地板上還鋪有一層墊子,觸感軟軟的,讓我在做復健時,能直接與地板接觸,不需另外鋪設毯子、毛巾或是浴巾等減緩硬度的東西,另外在做50X(坐著的復健)時,椅子是一個很大的困擾,平常使用的是圓凳,這裡的椅子中間有個凹洞,左右兩邊是凸起的,而我做的復健只需要一般的椅子,所以我的屁股總會卡在凸起的地方,不太舒服,但也沒有更好選擇了,只好忍痛做完,總而言之,第一個禮拜的復健是順利的,只差在效果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活動介紹

這一次我參與學校的活動,是前往紐約遊學21天的活動,第一個禮拜,我們將待在EF Academy,第二個禮拜我們待在EF Campus,這兩個地方都是EF的,前者是給年紀比較小的,相對來說比較限制,有較多的規定,例如宵禁,後者是各年齡層都可能會來的,相對來說比較自由,例如:18歲以後,學校完全不會限制你的宵禁時間,你想幾點回來都可以,而我已滿18歲了,超級開心的。

現在是4月7日的晚上,我們移動到了另一個校區,地板偏硬,我會拿毛巾墊在下面進行復健,至於好不好做,或是感受如何,還沒嘗試過,就等我下個禮拜,體驗完再告訴大家。

這張照片是我們打算下山前往超市買東西!

這張照片是我們打算下山前往超市買東西!

在這間學校怎麼拍都好美呀!

在這間學校怎麼拍都好美呀!


17會員
40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