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人生(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測字人生(1)】

  測字有時只是種手段,讓對方聽到自己原本就該去做的事情,但是對我而言,我只是忠實地呈現了三件事:字義、字型、筆法。怎麼學?怎麼會?我也不知道,就這麼自然而然,最一開始的時候,是一種感覺,看到人就知道個大概,但是這個大概說不出來,也許就像寵物溝通師?但是我溝通的是人而已。

 

  這幾天有客戶來找我測字,想知道一段感情是否有結果,當他把字寫完,拍下給我看之後,我知道這件事已經結束了,每個筆畫之間沒有相連,每一次的筆力都沒有透勁,只是想問問而已,也不想對自己的人生做出改變,多數人也是如此,只是想聽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但是要從何判定是真實還是詐騙呢?只要看這件事是否要改變自己,如果是要改變自己去體諒他人,那麼多數而言都是真實的,因為只要是人都不想改變,都想聽到別人的指點,然後人生就改變了。

 

  這件事從頭到尾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命運之所以註定,就是來源於人的不改變。念頭、行為、習慣、個性、命運,循序漸進,沒有特別的捷徑,如果真的有,那恭喜你,找到比神佛更厲害的存在,所有事情的因果不存在,但是也都存在,測字才會有準確的可能性。

2會員
49內容數
每天的生活小記事,如果可以把生活文字化 半導體工程師、命理師、塔羅牌師、國文補教老師 每一份工作都充滿熱情,但是人的天賦有限 現在就在家做交易賺點零用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讀書分享】走出苦難,擁抱人生: 接受與承諾治療自助手冊 II第7章要來聊聊,我們的大腦,怎麼"評價"我們自己。 我們會對自己有很多評語,但這些評語是自己思考下的產物,是公正客觀?準確無誤? 書中很可愛的舉例: 我很善良。但不可能無時時刻都很善良吧?! 就像是形容:我很憂鬱。也一定有不憂鬱的時刻。 用正念的角度來看待,接受他:我是個憂鬱的人。讓想法只是想法
Thumbnail
avatar
Kai Lee
2023-10-13
人生無常、壽命無常—來自閻羅王的三封信|向慈悲 龍德上師請法《策勵自他一切人等痛念無常歌‧心匙》人生無常!您是否有感受到 人生無常? 每一個眾生從出生到死亡之間,都身不由己地被無常所主宰,在無常中恐懼度日,〈普賢警眾偈〉云:「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如少水魚,斯有何樂?當勤精進,如救頭然,但念無常,慎勿放逸。」行者應把握當下,勤修正法,莫待來日後悔莫及! 龍樹菩薩說:「壽命害多極無常,猶如水泡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加油站
2023-09-04
請你離我遠一點:《完全自殺手冊》作者,寫給同樣為人際關係所苦的你,讓人生變輕鬆的38種方法 在自媒體崛起的時代,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一個現象就是有些人明明不喜歡某個人,卻依舊要時時觀察那個人的動態與發文,而把自己的心情搞得烏煙瘴氣,甚至忍不住展開唇槍舌戰,到底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又或者有沒有可能真正說服自己離開讓自己不愉快的人事物呢? 曾經寫過《完全自殺手冊》的作者鶴見濟在《請你離我遠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7-19
將渠道堵住為控制與累積,遭遇對策自挖井。 再次暢通欲溝通,慾望成本高壘壁。只要保持溝通融洽、能同情共理。 自己也不會去看孩子的瀏覽紀錄與聊天內容,因為談話間總是能知道一切。 而孩子也能快速學會正確地解決問題,擁有能力。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3-29
你有資格如此耀眼。閱讀《走出苦難,擁抱人生——接受與承諾治療自助手冊》認識幾位朋友,因為曾遇到的挫折、苦難,給自己貼上了:我不好、我沒資格等各種自我懷疑的標籤,至今仍難以撕下。過去的自己也曾如此,在低潮時出現負面的聲音,使我想要去探究,要如何擺脫苦難曾帶給自己的創傷,不使自己一次又一次在低潮時陷入自我懷疑的輪迴? 近期在一本書中找到了解答......
Thumbnail
avatar
李盈臻Jane Li
2023-01-31
【自我成長】養成讓決策自動化的習慣「養成讓決策自動化的習慣」是希望可以花費精神與腦力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而不被日常生活雞毛蒜皮的事情所束縛,透過自動化的習慣,讓生活決策可以在無意識中完成。但是最重要的仍然是,有明確的目標,或是縝密的計劃,或是對自己而言,真正重要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小燕子
2022-11-15
閱讀心得《走出苦難,擁抱人生-接受與承諾治療自助手冊》今天分享的書是《走出苦難,擁抱人生-接受與承諾治療自助手冊》。主要內容是藉由ACT療法取向(接受與承諾治療)的理念與很多的練習題,幫助有憂鬱、焦慮的朋友們,走出苦難。適合對ACT有興趣的人,或是目前有焦慮困擾的讀者們。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 心的時間
2021-04-10
測字占卜:選個字,看看你2018的桃花運和感情走向 hello,我是占卜師小桃。一個人很好,可是兩個人帶來的美好的情感體驗是一個人永遠體會的。今天這個占卜,希望能給大家一些愛情指引。
Thumbnail
avatar
桃桃喜占卜師:小桃
2018-02-08
測字占卜:你距離婚姻有多遠?這個占卜,可以測試你距離婚姻有多遠,看看你現在對待婚姻與愛情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桃桃喜占卜師:小桃
20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