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接納自己?身體也許是你沒想過的入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月,是一名花晶療癒師,與另一位格子新住民Saraha是夥伴。

我曾經是個二胡演奏者、國文老師|作文老師、網拍自營者、行政後勤,還有長達八年沒有正式工作。

生過N年的病,人生前半段經歷親人眾多分合離別,也讓身體狀態低到谷底,三天一小病,五天閃到腰,接著閃到腰combo。

一整年沒有停過的蕁麻疹,連吐數月的痰與鼻水。

婦科就更不用說了,一覺醒來躺在自己的血泊中,扛出門的全是衛生棉,到最後不敢出門,看到人群就有窒息感,出門為自己買份午餐都會緊張到發抖。

西醫中醫皆曾是我常跑甚至駐點的地方,它們都有幫助,但真正健康開始有起色,是我摸到自己的身體、了解情緒後。

目前我是個健康寶寶,而且往持續健康的道路行走。

花晶是我的療癒工具,也是隨身的大自然能量,當我更向內探尋自己後,人際、外在環境、身體健康都有了完全不同的轉變。

花晶療癒是以我的歷練與學習給出的服務,也是種分享,療癒師與來者並非上下層級,只是用非語言形式感染彼此,讓〔明白〕變成更簡單的形式,而且能夠被帶走,持續落地驗證,更輕鬆的活在這個物質世界。

我非常善於聲音療癒,藉輕柔觸碰的方式,喚醒身體的已知,身體能量啟動了,才有餘裕轉換信念,不論是鞏固或者調動。

活出我們信念設定裡的世界。

我與Sahara亦會在後續推出podcast,從日常中解鎖一些細微的振動,看穿起心動念,但練習以溫柔的方式照顧接納自己。

讓我們更貼近〔我〕,往幸福快樂的無上限靠攏。

🍀

療癒表單於首頁下方,我的尚在修建中,但不影響預約哦。

我是月。

我有一隻貓,一隻會牽你手手的貓。

牽牽手

牽牽手


8會員
61內容數
使用花晶的野生派詩人,喜歡拍照、喜歡大海和天空,有一隻貓。 擅長聲音療癒,也擅長突破盲腸,有雙溫暖的手,給予溫柔的支持與傾聽。 聲控、手控、西裝控之貓奴報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療癒也詩人 的其他內容
起心動念與渴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中的喃喃自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靈氣-你知曉一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空中的浪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接納自己?情緒是我們的第一道關卡︱新格友報到︱自我介紹︱Saraha的尋心之旅大家好,我是Saraha,目前是使用花晶的生活實踐家。我學習照顧身體好一陣子了,發現身體是一個擁有超強記憶力的記錄器,我們以為早已遺忘的,通通都藏在身體裡。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4-30
重新接納人與人的懷抱-《如何不孤獨死去》這本書講述了主角安德魯從對自己隱藏的過去到重新找到生命中的意義的故事。他透過教導他人如何尊重「臨終者」,重新與人接觸,並放下過去的自我偽裝,這本書充滿了愛和治癒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Mauro
2024-03-01
如何認可,並接納不喜歡的人! 認可他的特點,也許他身上的特點,是我身上所沒有的!接納他,就是認可他身上的特點,認可他,之後就會慢慢的認識他身上的特點,才讓自己開始認同他!
Thumbnail
avatar
Paul
2024-01-14
人生沒那麼好,也沒那麼糟:如何認識自己,接納自己,簡化自己人的內心常存在矛盾衝突,像橡皮筋過度扭曲就會斷裂。要化解這些衝突,必須正視自己的問題,接納缺陷,簡化生活角色,相信自己有能力解決問題。生活會不斷給我們新的挑戰和機會,讓我們在實踐中成長。重要的是要認識並接納自己,與自己和他人和諧相處。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10-15
如何在逆境中找到自己的內在力量: 相信、喜愛、接納自己詳細內容,請點擊觀賞: 在這充滿挑戰的人生旅程中,每一個我們都有無比的內在力量。這部二分鐘影片將引領你探索如何相信、喜愛、並接納自己,發掘深藏的潛能。無論你現在處於什麼狀態,都值得擁有愛與自信。點擊播放,讓我們一起開啟這趟心靈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9-12
【我曾努力變得OK,卻愈來愈不被理解】微笑表面下被消音的瘋狂呐喊:談我如何接納了自己,也送給恰好特別的你❤️有些事情,雖然我很自豪和慶幸,但我永遠都不想再來第二次。 可能聼上去會很矛盾,但是我内心深處並未這樣覺得。一般會說,竟然都走出來了,也重生蛻變了,現在擁有了當初你最想要的生活,既然如此,應該是幸福到會想要再過一遍才對啊。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8-16
面對負面想法時如何肯定自己(3):接納情緒是朋友現在負面情緒來的時候,我通常都會問:「告訴我你看到什麼好嗎?」「可以聊聊你的發現嗎?」然後他們就會一口氣告訴我好多。我會謝謝他們的努力,然後告訴他們,我會想到更好的方法解決問題的,請他先好好休息。
Thumbnail
avatar
home nikki
2023-07-31
如何真實的感受到快樂?如何接納真正的自己?你有多久沒說出你很快樂?對於不快樂的事我們總是記得更清楚,總有100件不順心的事影響著我的快樂值,是今天出門前左右眼線不對稱、今天穿搭得不夠好看、今天文章難產、今天拍照起來不好看、今天工作不順利、今天晚上好孤單,總是有各種大大小小的事煩惱著。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09-04
時常感到憂慮?《情緒重建》介紹如何接納負面情緒│閱讀分享情緒每一個人都有,有著千變萬變,難以預測的情緒變化,我們總有一些時候難以表達自身感受,遇到找不到準確詞句形容此刻感受的情況。畢竟情緒是屬於自己,每一個人都對情緒有不同的理解,或許別人能理解自己的感受,但難以百分百感受過你此刻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永晝
2021-02-04
《安靜是種超能力》作者張瀞仁故事:我們只能照著社會期待走?看看超級內向者,如何接納自己,開【《安靜是種超能力》作者張瀞仁故事:我們只能照著社會期待走?看看超級內向者,如何接納自己,開啟人生新篇章?】 本文將從張瀞仁的人物介紹,再到故事闡述,最後則是三大暖心佳句推薦。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2/04(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