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章<強人所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馬上就抗議起來,絲毫不在乎Andy是自己弟弟,他氣的拍桌子,拍到茶杯裡的茶都噴出來,他還在表示道:「什麼,你這樣子是強人所難。 他們才認識幾個禮拜的時間,就要急著全疊打。 進度會不會太快。 還有,我剛剛不是說了,我需要再一點時間,你是不是聽不懂人話。」 Andy已經急著要接下一個客戶了,他甚至心疼的端起茶杯說道:「不是,你生氣就生氣,沒事拍桌子幹嘛。 我的薄荷茶都被你浪費掉了。 還有,怎麼會太快,我認為現在是個好時機。 再來我們的大小姐已經等不及了。」 Tom聽不進Andy的建議,想堅持自己的想法,甚至還說出一些荒唐的哲理道:「不行,進度太快很容易被發現。 而且我想讓他們自然發展,再說自然發展有助於增進感情。 俗話說的好,愛的愈深,以後分手會更加痛苦。」 Andy當然要繼續堅持下去,免得這個哥哥真的亂來,他甚至下達最後期限道:「自然發展那可不行,還有我們花錢不是為了讓他們談情說愛。 還有,我已經給你多少時間了,再多可不行。 我現在要的是結果,過程怎麼樣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Tom還在強忍住怒氣,試圖與Andy講道理,兩人吵的不可開交的說著:「我說了不可以,再說了那可是我的客戶。 你管的未免太多。 現在可是我接手,已經不是你的客戶了。」 Andy一副不以為意的模樣,反正在這個診所就是他說了算,他依然故我的表示道:「是啊,沒錯。 但同時也是我們診所的客戶,所以是我們共同的客戶。」 Tom氣到直接罵髒話,反正他也沒差這個客戶,甚至臭屁的表示道:「呵,我聽你在放屁。 如果你想親自來,大不了讓給你就是。 反正,我已經做到一半了,所以沒差。」 Andy只是淡定喝了一口剛倒進去的薄荷茶,又隨即不急不徐的說道。:「拜託,你現在是要把爛攤子丟回來給我。 不是吧,你有沒有搞錯。 還有這個客戶當初可是你說要接下的,怎麼能在沒有完成的情況下,丟給別人。」 杰利整個人都在旁邊全程觀看,但就是不阻止,只是在一旁說風涼話道:「唉,又來了。 你們兩個,就只是開會而已,也能吵起來。 真的是夠了,難道就不能消停點。」 Andy顯然是聽到了杰利的話,再加上他知道話說的有點重,而且也沒有共識,只能提早結束對話道:「算了,我們開會就到這裡。 你們兩個現在滾吧,拜託沒事不要來找我。 免得我會被你們氣死。」 Tom一邊往辦公室的方向前進,一邊又忍不住爆粗話說道:「走就走,有什麼了不起。 什麼東西啊,真當我想待在他那裡。 他媽的,怎麼連我的客戶都要管。」 Tom回辦公室的時候,甚至開門都是粗暴的打開,這下子他只能喝紅酒來洩憤,還是酒櫃中僅剩的紅酒。 阿龍只要一接到Tom的來電,就沒有好臉色,他甚至躺在床上,一臉沒睡飽的語氣說道:「喂,你又怎麼了,怎麼會這麼閒。 我,我當然是在家裡睡懶覺啊。」

2會員
128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交流 的其他內容
80章<下不為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1章<嚇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2章<差點沒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3章<倒胃口的傢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4章<整個氣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5章<你是怎麼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幪面戰士 第86章 絕望的寒冰術士暴君天啟全身都冒着熊熊的烈燄,周遭的氧氣仿佛全都被燃燒殆盡一般,異種與亞爾加又再次感到呼吸困難!暴君天啟舉起手中的大刀向兩人一揮!一股巨大的火燄刀浪便朝着兩人直逼而來!熾熱的火燄比起紅色亞爾加的紅燄,威力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然而,異種卻仍然絲毫無惧的向前衝去!他勢要把眼前的仇人擊殺才肯罷休!他用手臂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4-04-11
Day 86~95:這週一下臨摹了三張有趣的姿勢圖~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2023.12.17~12.28 持續一邊練習人體骨架,也一邊臨摹自己喜歡的帥哥圖,同時也畫一些自己小說裡的彩色小插圖~ 這週主要練習各種人體動作,然後練畫手臂肌肉~ 一不小心也嘗試畫了三張澀澀姿勢的圖,為了不讓大家嚇到,就放在付費內容裡囉~😚 未來,我要出一本BL畫冊!(對天空吶喊)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4-01-12
avatar
黃若羽
2023-12-14
江上寒月明-第86章短暫的沉默後,荀日照率先開口,打破了此間寂靜。 “爲什麼要設計殺邱裕?” “爲什麼要勾結叛逆?” “爲什麼要逃?” 對於這三個連珠炮般的問題的前兩個,無論江月白還是寒蘊水,都能夠給他解釋上好一段時間,但現在,荀日照明顯不會聽那樣的長篇大論。 他是軒轅皇室旁支的聖子,而皇系旁支,從來在聖王城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斷輪第一篇 奪七曜 第86章 奪七曜(五)頓時之間,一道光影閃過,從中出現了個人影,赫然是分神等級的降靈師九城芊羽。 「妳放心吧!有我在不會讓他們死的。」 她在見到方金哲望向自己的表情有些奇怪,於是略為思考了一下,眼神中露出一抹恍然,於是正對著他說道,「墨玉康知道你不想見他,所以與御宣到別的地方忙去了。」 方金哲對於九城芊羽的話彷彿沒有聽到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4-02
第86章、神宮之主仙者,有十萬之壽。 仙王一至九重所修煉者為識海元神以及天地法則。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30
第86章、報仇雪恨(H)黎落的嘴唇移到了男人的胯下,趴下身握著他的肉棒開始吸舔,雖然她口交的經驗並不多,但對季景熙這個處男來說,帶來的快感遠超過以往他接觸過的一切。 「唔⋯」季景熙第一次在黎落面前露出失控的神情,甚至從嘴巴溢出了沙啞的低吟。 哼哼,報仇雪恨了。 要是黎落理智還在,絕不敢對季景熙做這種事的。 來日方長。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4-17
我只是想活著 第86章 修真堂有此一問,被詢問的路人當然立刻就能知道眼前兩人必然就是修真者無疑了。 對於凡人而言猶如是天神一般的修真者,路人不敢有絲毫怠慢,立刻清楚地為兩人指明了方向,甚至還想要為其帶路,不過卻被高少霖給拒絕了。 雖說凡人對於修真者通常會有些懼怕之感,但如若是遇到位闊綽的修真者,別說有可能被賞賜些對於修真者而言雖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16
花王研究:從「皮脂」就能準確分析出你的86種皮膚狀況...@MSMF資訊PART花王(Kao)研究:使用人工智慧(AI)檢測皮膚表面「皮脂的RNA」技術,可以準確分析出皮膚當下,包括:含水量、皮膚透度、或角質層蛋白的糖基化......等86種狀況(指標)。有利「個人化保養」依據,在不斷變化的皮膚狀況中,提供「即時+對症」的有效護膚保養策略...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20-11-22
第86章 耀劍月和仙女木鶴  這簡直就像做夢似的,他的爸爸媽媽回來找他了!   頭幾次見面時,小吒還有點不適應,但幾個月後,小吒漸漸地習慣他們的存在,現在每個禮拜書先生會偷偷帶小吒來見他們,他們已經相處得很好了。   「媽媽!」小吒興沖沖地踩著木板跑過來,地板不斷發出吱嘎聲。仙女木鶴原本坐在小木屋角落裡打毛線,這下子嚇了一跳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