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年輕或是老了以後生什麼病肝癌晚期什麼晚期等等,我都堅定的拒絕動任何手術來改善我的病情,因為我不敢動手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管就是年輕或是老了晚年,假如我生了場大病,我都堅決地拒絕任何手術,如果肝癌肺癌胰臟癌等等的癌症,或是甚麼腦中風,這些等等的病症,我都會排斥動手術,因為我討厭手術房更討厭看到手術房的器具,我也很害怕動手術的感覺雖然會打麻藥但潛意識還是保持清醒地所以能感知道任何東西,所以我拒絕動任何手術,反正人終有一死,要死了就死吧,反正動手術讓病期緩和一陣子而已,你還是沒治好病症,所以不如痛苦的動手術減輕病症,那不如就安享晚年等死就好了。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有個故事】早知道會變成這樣,我才不管那些美村不想接媽媽的電話,卻因媽媽出了意外而懊惱不已。我想起《人生四千個禮拜》中的一段故事,作者談及如何轉化對生活中瑣碎小事的不滿態度。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4-04-26
愛之蔓|我不管,我就是要高調地表達我的愛~~~大概是聽到我說要對這些植物做「專題介紹」。所以今天「愛之蔓」就展現一片「全粉色」的葉子讓我看到,其實有二片,另一片還太小。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12
孩子在學校被老師跟同學霸凌,學校還不管,我該怎麼辦?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看到小孩好端端出門上課,卻遭到校園霸凌(可能來自老師或同儕),實在很心痛。無奈平常無法陪孩子一起去上課,加上學校也非家長能隨意介入的地方,無論再怎麼氣憤,也只能把事情交給校方處理。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3-10-12
我才不管別人的媽媽改編自1993年真實事件。艾琳(茱莉亞羅伯茲 飾)是單親媽媽,她離婚、沒錢、沒工作、有三個年幼的小孩,當她生活陷入困境時,還發生了一場車禍,艾琳請艾德(亞伯特芬妮 飾)擔任辨護律師,卻未能贏得這場官司的賠償金,於是艾琳強迫艾德雇她做為律師事務所的事務員。
Thumbnail
avatar
阿傻總幹事
2023-06-08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寫網誌!其實我一直覺得方格子不太像一個部落格, 方格子的頁面編排更像一本雜誌,而裡面的每個作品都像一個雜誌專欄。 再加上紅色系的底色還有以投資理財為強打主題的主頁面,更是會讓我聯想到商業週刊, 在我的主觀感覺中,這裡的文章風格都偏正式,比起一些原生的部落格空間來說,此處多數的作品更像是一篇雜誌專欄下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3-05-08
同理心---誰管他!我才不管他!總是不肯同理別人,自己也將受損。不管工作或者生活,都必須同理別人與人配合,才能獲得雙贏。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4-08
不管我是...都不該被歧視!《兒少反歧視案例彙編》本書將兒少生活中易面臨的歧視議題編成案例故事,分析案例故事中的歧視議題對於兒童權利的侵害與可能導致的負面影響,並提供兒少工作專業人員在實務工作中落實不歧視的具體建議。對有興趣認識不歧視原則的家長、兒少、或一般民眾也非常實用!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展翅協會
2022-05-31
零時、臨時、零食,我不管我一定要寫第零篇媽呀,太亂來了吧! 常常走著走著覺得在職場也漸入佳境,好像稍微了解我們是怎麼開始適應每天上班下班聽老闆說有新政策新方針新規定,然後消化反芻臆測老闆的老闆的老闆是不是本來想買房結果只能換車,最後再翻譯配個苦笑的臉委婉表達給團隊:請大家共體時艱,謝謝!
Thumbnail
avatar
媽呀,太亂來了吧!
2022-03-07
「我只是不管他」當人不將「完整自己」的任務放在別人身上,的確會感到清明一些,或許也會輕鬆許多,但我仔細向內觀看,發現自己並不太喜歡這樣的方式,甚至有些抗拒。若是如此,豈不是太寂寞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可洛伊蕭Chloe Hsiao
2021-12-29
我們不管他們的頭腦──談我們的3C實驗經過半年的觀察,我認為我們這裡的小孩在使用3C設備的狀態上,大致可以分成三種類型:抗拒型、創造型及逃避型。 抗拒型的孩子,通常是最初加入這個實驗的成員。他們過去被嚴格管制使用時間,這讓他們對於使用3C設備有極高的內在動力。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