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於一切的單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默默地守護在一個人身邊,想要牽著他的手逃離世界,就像一個伸手卻不可見的夢想一般。

人們常言道,愛情總會勝過一切。

那麼,只有一個人的戀愛呢?

黛安娜王妃說她的婚姻有三個人太擁擠了,那麼只有一個人的愛情,肯定顯得十分孤單無助。

當每次付出真心卻不願承認,只是因為個人比較內向,還是愛那個人忽然之間的一時衝動?

如何可以的話我想要從必然裡逃離,往這個世界的最盡頭也要跟你在一起。

無論你說我是看上了你的外貌還是看上了你的個人魅力,我愛的,只是你。

從前我付出一切去掩蓋我愛你的事實,不敢跟任何人訴說我對你的心動,每天只要在社交平台上,或者是在學校裡能夠看見你的臉,就是我一天下來最大的動力。

最後,你說你不愛我。

最終,你還是沒有告訴我說你愛我。

當我以為我都看出來了,我以為你會接受我的,可是你一句話都不願意說。

我應該以一個怎麼樣的心態去送走你呢?

大概是因為我是個傻瓜,才站在原地一直等待著你的到來吧?

或許是。

在這個瞬間,告訴自己說下一個更好,以後會出現更好的人,大概不是最好的選擇。

難道真的只剩下了告別你的這個決定嗎?

我也不知道。

為了你,我可以越過一切,我可以不顧自己的形象,很衝動地告訴你我愛你,可以把心偏向你一個人,可你卻不可以。

你對於我,一無所知。

看見你就覺得我們是命運,卻被分隔的存在。

現在喜歡我的人之中,只要想起你我就覺得很可惜,因為你是一個如此美好的人。

你待我很好,當我快要摔倒的時候,你用你的雙手緊緊抓住我,當我的眼淚快湧出來的時候,你溫柔地告訴我不要哭,但是我卻不能記住我到底如何對你。

當我變得對你陌生的時候,是你把我召喚回來,成為那個像小孩一般的我。

就算時間流逝,我也會站在此處,懷念著那個愛你的我,心意相通卻無法相愛的我和你。

3會員
48內容數
關於情感,文字,與翻譯的一切。 /不定期更新韓語歌詞翻譯/ 歡迎來玩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na的情感與文字 的其他內容
你也可以愛我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Stan 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的交錯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情是什麼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言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很久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剩餘價值(六)我發現之前水彩用的紙張好像錯了,才會畫沒二筆就開始起毛沙了;翻來翻去我只有素描紙,只好將就用了。 水如果不下那麼多,好像還可以用~~
Thumbnail
avatar
怡伶
2024-01-23
一切的起點始於此~義大利烏菲茲美術館看文藝復興的濫觴小學及國中的課本中,若是講到某個藝術風格,都不免俗的會提到它是由誰、在何時發生的,若是提及河流,也會交待一下它流經高低壯闊的地勢、最終流入大海之中,河流的起始點究竟在那裡。如果提到文藝復興運動,就不能不提及它的發祥地-佛羅倫斯(Florence)。以人為本的中心思想,在藝術、物理、天文、航海等方面⋯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1-09
2023年佛門教孝月 冥陽兩利 一切皆度的法界盛會—觀音山 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圓滿吉祥觀音山總於每一場法會中,期盼帶給與會大眾最大的功德利益。普度法會現場特別設置施食區,讓大眾可以呼請先亡、地基主等受享施食;供燈、供花、浴佛、轉經輪、保育放流護生慈善、好書贈送攤位,全部都免費與十方大眾廣結善緣。讓所有與會大眾皆能廣植福田,參加到一場別出心裁,多元、與眾不同富含佛法教育意義的普度法會。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11
對於「創傷」,該問不該問?還是時間會治療一切?大腦對於「心靈」超過能承受的痛苦(失去連結、巨大失落、羞辱、暴力、性侵),會採取封印、失憶、解離的方式,讓大腦無所覺,避免精神崩潰,確保自己繼續存活。假裝沒這回事的期間,心靈傷口依然無助、驚嚇、自卑、討好,只靠潛意識盲目找尋依靠和拯救,卻可能活得扭曲、處境更糟。如果此時有能理解與接住情緒的重要他人,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3-05-22
微軟 Copilot 即將顛覆我們對於辦公室生產力的一切理解?人類與電腦的互動將會進入新時代?| 科技巨頭邀稿#2微軟的 Copilot 在發表之後,我立即想到:「阿,Canva、Slack該怎麼辦呢?」也看到 Miula 以及不少我的朋友po文:「Notion可以退訂了」,在這「最好與最壞的時代」,讓我想在這篇文章討論,微軟的 Copilot 到底有什麼優勢,還有未來的生產力工具又會怎麼發展呢?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3-03-23
南聲讀後|《關於愛的一切》bell hooks新一個年度的開始,我從談論愛的這本《關於愛的一切》再進一步整理愛對我來說,還有哪些論述可以補足,或是提供我思考的新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3-01-02
藝術賞析|一切,始於一無所有這裡是最貼近藝術家蔣友柏-Demos Chinag 藝術創作的搖滾區,由工作室裡的夥伴們,帶大家一起欣賞豐富精彩的藝術作品。 歡迎大家追蹤、贊助、留言與我們交流分享心得。
Thumbnail
avatar
as studio
2022-12-14
健康勝於一切這個世界因為疫情帶來太多不確定因素與許多更需要被珍惜的人事物,趁著疫情的期間好好把身體鍛鍊與保養好,未來才能在隧道盡頭奔向陽光的時刻,得以盡情享受人生,珍惜一切。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11-11
《關於咖啡的一切.800年風尚與藝文》音樂之父巴哈說:「如:比一千個吻還令人愉悅的生活情調咖啡界歷久不衰的聖經! 全世界每天要喝掉超過20億杯的咖啡! 無論你是想品味或單純為了醒腦, 這個「黑金奇蹟」早已融入你我的生活, 成了風靡世界的文化象徵!
Thumbnail
avatar
柿子文化
2021-07-02